close

在一個晴朗無雲的午後,我們一群人來到了Brisbane city hall參觀

其實這是我第二次到這個地方了

第一次的時候,我根本不知道可以到鐘樓上面看整個Brisbane city

我只去了他裡面的Museum參觀

所以這一次我們去了不一樣的地方,clock tower

要到clock tower要搭兩班電梯(就像去101頂樓一樣)

首先我們先搭第一班電梯到4樓

(上面就是第一班電梯裡面的按鈕,很有感覺得按鈕吧)

到了四樓後,我們即將轉第二部電梯到鐘塔的頂端

(上面就是第二班電梯,看的出來他是一部很有歷史痕跡的電梯喔)

因為它有人數的限制,所以我們費了一番功夫才到達鐘塔的頂端

這就是電梯的裡面

這主要會帶我們帶兩個地方

第一個就是大鐘的後面,從那邊可以看出大鐘如何運作的

不過因為安全上的顧慮,所以我們不可以出電梯參觀

只可以隔著鐵籠子參觀

第二的地方就是今天的重頭戲啦,鐘塔的頂端

從鐘塔的頂端,可以看到整的Brisbane city

不過我認為鐘塔不夠高

是沒有辦法看的整個市景的,只可以看到部分啦

不過也是ok拉

我朋友說這跟在101樓上的感覺不多啦

只是一個要錢一的不用

對於我來說阿,我還是喜歡Q1樓上的景色

我還是喜歡那種一望無際的感覺

我還是不喜歡那種被擋住的感覺

不過這還是depend on個人的感覺啦

也許有人喜歡那種城市那種熱鬧的感覺,有人喜歡那種一望無際的感覺

但是不論是哪一種,只要可以讓你感到心情愉快最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