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ig hostel.jpg

Big hostel,這是我們這三天在sydney的家

lp

記得那時候一直在考慮到底是要住YHA還是要住其他的backpacker

YHA,看起來好像比較有保障,但是阿,我想要住的YHA不是價格太貴就是沒有房間

所以那天晚上挑來挑去,就決定要他拉

挑他的主要原因是因為它的價格、地點以及六人房啦

其實這並非我第一次住backpacker

我第一次住backpacker的時候大約是在半年前,我去斐濟的時候

那時候backpacker給我的印象就很好

所以我並不排斥住backpacker

可是多少還是會有點擔心,畢竟版上很少人分享啊!

 

房間.jpg

不過當我看到我們的房間之後,我真的很開心,他比我預期中的還要好

我們訂的是 6 family room 我們六的人剛剛好可以住在一起

我們的房間還有衛浴設備,我們可以不用去跟別人共用(這也是我挑他的原因之一)

不然我這個洗澡像龜一樣的人,我應該會很緊張的

上面就是我們的房間,是上下舖的房間

上面是單人床,下面是雙人床

這也是我第一次看到的東西,以前我看到的上下舖都是單人的

還是.......現在都是這樣了,我的腦袋需要updata了,oh my god  

 

CIMG0888.JPG

而且他還附早餐喔,真的是一間物超所值的一間backpacker

上面就是我們這幾天的早餐

一堆的果醬,一堆的吐司,四大桶的麥片,喝不完的牛奶、咖啡 & 茶

 

CIMG0892.JPG

應有盡有的廚房,大家會把買的東西寫上名子放在櫃子以及超大冰箱裡面

 

CIMG0891.JPG

交誼廳,每天晚上,大家都會在這邊看電視,聊天

不過我們每天晚上都玩到七晚八晚才回家

回家已經累癱了,根本沒有多餘的體力在去 social 拉

不過說實在那是一個練英文的好機會ㄟ

可是阿,我已經累到連中文都快說不出來啦,何況是英文哩

好啦,這就是我們這三天的家拉!

雖然這間 Hostel 不是在正市中心,但是也沒有離太遠拉!

而且所有的軟硬設施都在水準之上,雖然沒有很多版友分享

但是他無疑的是一間很值得推薦的 Hostel 喔

arrow
arrow

    Sa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