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應該算是我這一學期最後一天上課了

這天老師把教室拉到外面,我們要賞鯨去

其實這並不是我第一次去賞鯨

記得去年的時候去看了一次

其實說實在的,本來有點不想來的

可是想想這一次跟的人不同 想必一定會有不同的體驗吧

所以還是秉持著玩樂的精神去和鯨魚約會啦

lp  

其實我們早早就到了我們的集合地點

不過阿.......為了避免等一下上船沒東西吐,我們還特別去買了麥當勞

不過其實也不用擔心這個問題 貼心的船家 有幫我們準備了暈船藥

當然.....非常沒用的我知道在睡眠不足的情況之下

暈船是一定有我的份的,.所以.......還是趕快去吃一顆比較保險啦

就這樣的,船慢慢的開出港灣

就這樣開了將近一個小時

我們就在遠遠的地方看到鯨魚表演特技啦

超興奮的說      上次基本上我只有看到鯨魚的鰭 尾巴 鰭 尾巴 沒啦        連海豚都沒瞧見

不過這次船才開出去沒多久 我們就看到了海豚和鯨魚一起玩特技

不過他就跳那麼一次 就隔好久都沒有跳啦

我跟我同學就一直說~~~~

哎呀.........再跳一次拉!!!我可是冒著marketing被當的危機      來找你的ㄟ

就這樣在一直唸唸唸唸唸唸的情況之下(果然....所有人都會怕人家念)

他又再跳一次拉

不過這次他挑了一個很怪的地方

光線不佳       所以照出來就便這樣啦

不過 還ok拉        就當作是看黑白照片吧

這張是我認為很可愛的一張

不要懷疑,他是鯨魚       那天他一直向我們游過來

我認為他肥肥的       好可愛喔

這一張我也認為很可愛

他就在我們面前玩遊戲喔

他一直用它的尾巴跟我們打招呼        超可愛的啦

這是我們的帥老師

我們都說他是小號版的李奧納多

我每次看到他          我都認為他不是要去pub就是剛從pub回來

他每天都超high的          一點都沒有教授的架子

就這樣,我們結束了跟鯨魚檞逅的一天

這一天     大家都很high喔

老師很high,一直不停的跑來跑去      我也搞不清楚他在忙啥

船上的工作人員也很high,居然在船上大叫wake up whale,真不知道鯨魚寶寶有沒有聽到

當然     我很high,一直不停的再找鯨魚,一直不停的跑來跑去

根本忘記暈船這件事情

雖然回家的時候發生了一些小插曲    

等了一小時的公車(那笨公車居然誤點一小時,等過gold coast的公車的人都知道,這是正常的)

在公車上快睡著的同時 又遇到一個不知道是因為感情上受創還是怎麼樣的人

一直在公車上亂叫,一直在傳教,搞的車上大家都笑成一團,還有人回應他哩

我只能說 澳洲人真可愛阿

我們還在想,如果到了他還不下車,公車司機會怎樣,因為連公車司機也笑成一團啦

這一整天總歸來說還是的愉快又完美的一天拉~~~~~

 
arrow
arrow

    Sa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