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在網路上看到人家寫

人生 長度重要還是精采重要

這真的是因人而異的

有人認為 人生    就是要活的越久越有價值

有人認為 人生    就是要活的精采

對於我來說 擁有一個精采的人生是重要的

但是       我的人生是精采的嗎???       我開始問我自己

再別人看起來     我擁有一個幸福的人生     我擁有很多東西

但是    真的嗎???    ?我不確定     我一直認為對於我的人生      我損失了很多東西

我每天都在想辦法把我損失的東西追回來

但是往往天不從人願        有時候我追到了      可是我卻損失更多

這就讓我開始懷疑 我為何要去追這些       這只是讓我自己感到更累 感到更無力

到底人生要怎樣過 才會精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