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飽飽要來去等車啦

今天的day tour行程是到Phillip Island去給企鵝看哩

在這個package中包括了Warrook Cattle Farm, Koala Conservation Centre and Penguin Parade

在這個旅途中,我們的司機兼導遊一路上,當然也是說個不停拉~~~

不過不知道是因為我英文太差還是吃太飽想睡覺的關係

都是有聽沒有懂的說

我們第一個點是Warrook Cattle Farm

在這個農場裡面,你可以花一塊錢買飼料餵農場裡的動物

基本上也就是餵袋鼠先生拉~~~

不過不知道是我看太多次了還是怎麼樣的,一點也沒興奮的感覺哩

我們也在這個農場裡面享用了我們今天的Devonshire tea

Devonshire Tea也就是Cream tea

他是其源於英國       

主要是由hot scones,  clotted cream, strawberry jam and tea or coffee所組成

吃的時候呢.....

將scones抹上cream以及strawberry jam~~~記得strawberry jam要在最上面喔

再去尋找penguins的第二站我們來到了Koala Conservation Centre

在這個Centre裡面是當然只有Koala拉

不過阿,因為下雨的關係,我們有點懶的去找Koala在哪裡啦

不過還是有看到一些在樹上睡覺的

除了你可以親眼的看到可愛的Koala外

還可以從這個conservation centre的到一些Koala相關的知識

第三站就是要前往penguin的保護區為penguin parade

Phillip Island向來著名的觀光景點就是"企鵝回巢"

當然這也是到了melbourne這也是絕對不可以錯過的景點之ㄧ

這種小企鵝高約33公分,體重約一公斤,是世界上最小的企鵝

每天在日出前會出去覓食,然後在傍晚的時候就會陸續的回家

書上寫說phillip island上面有2萬6000隻小企鵝,其中有4500隻住在這個保護區裡面

我想說4500隻ㄟ,一起衝到我面前,哇~~~好可愛喔

可是 唉~~~他都沒有衝到我面前他都去vip區拉

(果然花比較多錢,可以得到的享受,比較好哩)

在這個保護區裡面有education centre

告訴我們little penguins的習性

tourist shops

當然就是賣一些紀念品啦

其中有一個是我認為還不錯的紀念品啦

寫一張明信片寄給自己,在澳洲為何還要幹這種事呢????

因為上面有代表phillip island little penguins的郵戳喔

在跟企鵝約會完後也已經到了吃飯時間啦

雖然在那個保護區裡面有賣吃的東西

不過我們的司機兼導遊大哥還是帶我們來到了這個小鎮覓食

我想介紹的是旁邊那家叫hotel的店

我那時候乍看之下,就想說他應該就是間hotel

不過,我錯啦,他是間賣咖啡簡餐的店,早就知道來這邊喝咖啡聊是非啦

arrow
arrow

    Sa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