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畢業典禮結束後

本來想說一群人要去crowne plaza上面的旋轉餐廳吃飯的

可是我們居然被拋棄拉~~~~居然偷偷去定了吸血鬼餐廳~~~~

不過沒關係~~~慶祝這件事情絕對不會因為這樣而取消的~~~

我們還是決定去吃Crowne Plaza的旋轉餐廳

可是阿~~~那天....天氣太冷     我們太懶啦     懶的移駕到crowne plaza拉

所以索性就到典禮會場旁的Conrad Jupiter裡面的buffet吃飯啦

以五星級飯店來說.....晚餐AUD37的價格     可以說是一個經濟又實惠的選擇

他所供應的的菜色還算不錯       有熟食 涼拌 海鮮 飲料  甜點.......etc.

熟食~~~義大利麵   炒麵   飯   蔬菜   肉排   炸魚排   現切的牛排.羊排   炸洋芋 炸南瓜     湯

冷食~~~主要有涼拌    生菜沙拉     壽司

麵包

這是我唯一不想去吃的~~~因為吃了~~~我其他的應該就吃不下啦

起司~~~可是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樣吃他哩

我看他們老外都是抹餅乾吃的

可是我總認為這樣吃會很膩      不過吃起來還不錯說

這個Buffet最主要的賣點就是無限供應的蝦(因為他叫prawntastic buffet)

每一個人幾乎都是一盤一盤的拿

不過對於我來說~~~吸引力不大~~~不過我還是吃了不少

因為對我來說剝蝦真的事件很累的事情

一堆甜點~~~這才是吸引我的東西哩

不過我還是不太喜歡老外的甜點~~~太甜啦~~~

雖然甜~~~我還是吃了一堆~~~

雖然沒去成旋轉餐廳~~~~不過那天我們還是吃的   玩的很開心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