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台灣的那天
我在Brisbane international airport碰到了一件怪事
這種事情應該沒人有遇過吧


相隔了大約半年
我又來到了Brisbane International Ariport
想說 機場應該都一樣     也不會有太大的改變         
應該也不用太早去           想說起飛前一個半小時前到就ok拉
可是沒想到      不知道是澳洲政府太有錢沒地方花    還是真的太閒       
他們居然把機場整個的擺設全部顛倒
記得以前華航的櫃檯是在進門口最左邊的地方        現在移到了進門口最右邊的地方
以前進海關的門口是在進門口最左邊走到底的地方      現在移到了進門口最右邊走到底的地方
稿的整個機場亂糟糟的         不過這就算啦
因為亂不是只有我一個人亂 是所有人都在亂
那天我check in已經是9點45分拉       我是10點的飛機
天ㄚ~~~我只剩下15分鐘可以上飛機........
不過我也不太著急         因為我並不是最後一個check in的旅客
我依舊是照我平常的步伐通關
不過好戲來啦 在我通關的時候 我居然被海關攔下來了
天ㄚ.........我出國那麼多次 這可是我第一次發生的事情哩
不過說也奇怪 以我這種沒事就會緊張個半死的人
我居然不緊張(不過說實在的     也沒啥好緊張的     因為我啥事也沒幹)
剛好前面有一個華航的staff       他就幫我問海關           what happen?????
後來海關解釋說    他需要double check我的名子
我心裡想 我又不是名人 幹麻要double check阿????
那位華航的員工還說 要我不要擔心 我們一定會等你上飛機的(這點就比Virgin Blue好很多)
就這樣海關check完後        啥事也沒發生 我就這樣上機啦
不過那架飛機也因為這樣 dealy了快要1個小時
坐我旁邊的Aussie還說     it's really long fl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