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去清境/奧萬大這是N久前發生的事情了
看我多會拖啊!!!!!

先來看看我行前的準備吧
先來解決最棘手的兩個問題
一個是怎麼去,另一個就是住哪裡
很多人一定會說,清境不遠阿
開車去就好了.....但是啊!!!!姑娘我沒開過長程的車車哩!!!!
而且我認為開車出去很累人,所以......就搭大眾交通工去去吧

最後我找到一個很方便的車車...就是e-go Bus辦的觀光巴士
他們有針對台灣很多漂亮的景點開設觀光巴士
這次我就是參加他們的清境線
從台北出發,中間我在霧社下車,轉搭他們公司的奧萬大線,去奧萬大賞楓拉XDDDD

32  


奧萬大,這原本是原住民泰雅族人的狩獵場,現在轉變成為國人冬季最著名的賞楓地點

33  
想像一下....楓紅的樣子吧XDDDD
司機先生說我們今年天氣怪怪的,普通這時候就已經可以看到楓葉紅了
或許我們在晚一個星期來,他就會紅了吧!
PS 我去的時候已經是11月中了

34  
來看看這次我們在清境住的問題吧
在網路上爬了很久,看了一堆評價,最後我選擇普羅旺斯玫瑰莊園作為低一天落腳的地方
那間民宿很不民宿,裡面布置得跟歐洲的莊園一樣,有讓人置身歐洲的感覺
裡面的服務人員也很nice,是一間我下次到清境還會再拜訪的民宿喔

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應該是他們的供餐哩!!!
分量似乎有點不足哩,不過我跟我的遊伴都是個大胃王,所以有點吃不飽啦!!!
不過由於那邊是民宿,所以我們對這件事情上面也沒要求太多啦


就這樣子的,我們結束了第一天的行程,雖然有一半的時間都在坐車
但是也很開心喔!!!!(只要可以逃離工作,就是開心的一件事情啦XDDDDD)

PS 第一天的交通工具:e-go bus 清境線+奧萬大線
      第一天落腳的地方:普羅旺斯玫瑰莊園

arrow
arrow

    Sa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