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在清境,一定要去給羊看一下哩!!!!

第二天一大早,在吃完民宿的早餐之後
就準備來去搭南投客運的巴士到青青草原給羊看哩!!!
不過,好心的民宿人員,剛好開車經過,就順道問了走在半路的我們,要不要載我們一程哩^^
整個就認為那間民宿超大心的啦!!!!
這為我們省了不少時間哩!!!
22

   
青青草原裡面,除了綿羊這個大賣點之外,他的景色也是一絕
之前到清境,都只是在國民賓館附近閒晃,從來沒上來過青青草原
這次,我終於到了這個地方,我才深深的體會到,為什麼有那麼多人喜歡這邊
站在青青草原上頭,看這那一望無際的景色
人真的會有一種心懭神怡的感覺哩
真的非常的推薦來清境農場,一定要上來這邊走走
除了跟羊玩之外,還可以體驗那種舒暢的感覺

23  
這應該算是我們在那邊唯一看到的楓葉(而且還是紅的喔)吧XDDDD
到了奧萬大沒看到,反而在青青草原看到了
遊伴都說,我幹嘛爬得那樣辛苦啊!!!
這邊就有了,幹嘛跑去那邊啦!!!!!

就這樣在那邊晃了一整天之後,該準備下山去水里啦!!!!!
其實我們這次的行程沒安排得很好,從清境下來去水里,其實不是非常的順路
但是,我看到了這間民宿,這間主題房間之後
我說什麼也要住這間XDDDDD
24  
房間裡的每一個角落都有Snoopy喔!!!!(因為本小姐我很愛這隻狗XDDDD)
最重要的是,他們的早餐很棒喔!!!而且民宿的老闆人也很nice喔!!!
如果要到水里住一晚,一定要來這間民宿-
左岸單車民宿

在這舟車勞頓了一天之後,是該好好休息了,好好的來迎接我們最後一天的行程....集集線火車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水里 清境農場 綿羊
    全站熱搜

    Sa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