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

韓國的兩大著名的學區
因為獨特的特色,而變成了一個著名的觀光景點
(上面這張就是梨花大學的校園,他的校園很大,而且超漂亮的,可以在這邊念書,真的很幸福哩

62  
梨花女子大學
那時候在澳洲的時候就知道,梨花大學的特產就是美女
據說,有錢人家公主,都會跑到這間學校來就讀
除了這之外,他還素有韓國第一夫人搖籃的說法
因此,在韓國,如果你是梨大畢業的學生,大家都會對你有一份特殊的好感

63  
由於梨花大學是一座基督教學校
所以,教堂是一定要存在的建築哩,上面就是他們學校的基督教堂
來到這邊,一定要給他照一張(一整個就很觀光客

簡單的逛完他們學校之後,我們就跑到校園附近的商圈去晃晃拉
64  
說真的,這邊的商圈超好逛
而且商品的價格跟明洞及東大門比起來,整個就超級的平易近人
這邊的感覺起來跟逢甲商圈差不多(不過我認為還是逢甲商圈比較好逛拉

65  
在梨大校園附近的商圈,這雙大鞋是一個超級大的icon
再來這之前,每一個人都說
在韓國,如果你要買鞋,一定要來梨大晃晃
在這邊,你可以找到很多物美價廉的美鞋
果真,這邊的鞋子一雙約10000上下韓元,而且款式超多,一點也不輸給百貨公司

66  
弘益大學,是韓國著名的美術大學
(這張照片是站在對街拍的,回來仔細看,才發現,照的有點糟糕,就多多包涵哩

67  
可能因為他是一間著名的美術大學,所以在他附近的街上,都可以聞到濃濃的氣息

68  

在3月至11月的周六下午,在弘大對面的小公園,會一個美術的跳蚤市場
裡面的東西,大多都是年經藝術家及學生的作品
由於,大部分的產品都只有一件,因此價格也會相對的比較高一點
不過對我來說,如果產品的獨特性高,又很對我的味,多花一點錢,也是值得的哩

69  

來介紹一下韓國的這家店,這是我們在弘大商圈看到的
他是一間隱形眼鏡專賣店,裡面專賣的是瞳孔放大片
你要那種類型,哪種顏色的瞳孔放大片,他都有
在他桌上的白色盤子裡面,有四顆假的眼睛,是給你看放大片效果的模型
可惜我對他會過敏,不然我還蠻心動的
遊伴那時候買了一對來戴,不得不說,他戴起來的效果真的是夭壽明顯的
戴起來,眼睛整個就變得超大粒的,如果喜歡帶放大片的朋友
到韓國去,一定要去買來試試看,效果真的是超級無敵的明顯的

梨大跟弘大給我個感覺很不同,不過都一樣的好逛
要買鞋,真的強烈的建議,一定要到梨花大學附近去買,那邊的鞋款是多,而且價格超便宜
如果你想要喝杯好喝的咖啡或是欣賞獨特的創作,那就要到弘益大學附近走走了

建議,梨大跟宏大其實可以排在同一天。上午的時候可以去梨大晃晃,下午3, 4點左右可以晃到弘大附近喝下午茶,喜歡夜生活的朋友,可以留到晚上,那邊的夜生活真的非常的豐富哩

arrow
arrow

    Sa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