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  
建於1396年的仁興之門,位於東大門站旁,是首爾城牆東面大門,因此又稱為東大門。


來首爾必逛的地方,絕對是屬於東大門以及明洞了。

東大門,他是一個不夜城
從下午開始,一直開到早上5點。如果你是隻夜貓,這邊絕對是你最好的選擇。
32  

Doota,他可以說是我們唯一一間有認真逛的賣場
他跟其他賣場比起來,他比較像是一間綜合商圈,裡面的東西應有盡有
而且東西的品質也比其他家的東西好,但是相對的,價格也比東大門其他商場高
跟東大門其他店家的東西比起來,我會比較推薦他們家的東西

33  
清溪川,再從東大門站走到東大門商場時,一定會經過的一個地方
他是韓國政府2005年重新開放的一個區域
很可惜的,這一次我們沒太多時間可以慢慢的去逛
在這條溪的沿途,有許多景點,像是世界最大的陶瓷壁畫-正祖班次圖以及歷史遺跡-廣通橋等等
(這邊應該會是我下次來首爾的一個重點觀光地,不過我的下次不知道是何年何月了)

34  
明洞,他可以說是韓國所有化妝品的集散地,也是一個我還蠻愛的地方。
多到三步一小間,五步一大間的地步
如果時間允許的話,其實可以一間一間的逛,一間一間的收集贈品(貪心的歐巴桑又出現拉
不過收集到最後,就會發現,每一間給的幾乎都是化妝棉XDDDDD
我認為這邊化妝品店的店員跟東大門化妝品店的店員比較起來
真的是非常的和藹可親,至少不會用咄咄逼人的口氣在那邊推銷商品

在這邊,除了多到數不完的化妝品店之外,還可以逛像是H&M,GAP,Uniqlo這一類的品牌店
更有創造經濟奇蹟的小攤販,小攤販賣的東西也是五花八門
除了賣吃的之外,還有一些稀奇古怪的東西,連仿冒品在這邊都可以看到
那天我逛完明洞之後,心裡面深深的認為,他根本就是仿冒品的集散地阿!!!!!!
而且在這邊,也有可能遇到廠商的行銷活動
35  
當天我們就遇到Nescafe在這邊辦活動
那一小台像企鵝的東西,其實他是咖啡機哩
(畢竟韓國可以說是一個沒有咖啡不行的民族啊!!!到處都可以看到咖啡廳,連地鐵都有咖啡自動販賣機,餐廳裡面,也可以有免費的咖啡可以喝)

***建議:如果你人已經在2號地鐵,那就搭車到乙支路口站下車,用走的過去,就可以到明洞了,不用大老遠的換車到4號線,畢竟首爾的地鐵,線跟線之間要走的路還頗長的。你從2號線走到4號線的時間,你都已經從乙支路口走到明洞了,而且還逛了一陣子了說

在來首爾之前,爬過許多朋友的文都說--
要買衣服要跑到東大門去挖,要買化妝品/保養品,就要到明洞去買

但對我來說,東大門就像是松山的五分埔,而明洞呢,就像是台北的西門町/東區的感覺
這兩相比起來,我個人會比較喜歡明洞的感覺
除了東西的質量比較好選擇性比較多之外,另一方面就是銷售人員比較不會像東大門一樣的咄咄逼人
因此,如果下此我還有機會來這邊,我應該會直接跳過東大門吧!!!直接去逛明洞的商圈吧!!!


PS.以上明洞的相片,都要感謝遊伴的提供哩!!!!
      因為那天懶惰的我,根本懶得拿出相機來拍XDDDD
arrow
arrow

    Sa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