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  
不知道哪裡來的想法
突然好想出去日月潭走走
就這樣,我開始規劃了我的夏季輕旅....

出去玩,最重要的不外乎食住行樂這幾方面....
先從食開始吧....這是我認為最困擾我的地方
推薦,如果你想吃一些小東西,可以到伊達邵碼頭哪邊去覓食
在那邊有很多還不錯的小食
14  
像是這個山豬肉手捲,我就很推薦
裡面包一些蔬食加上山豬肉,外面的皮是類似那種蔥油餅的皮
吃一個的飽足感就很夠了
15  
阿薩姆紅茶跟紅玉是來日月潭千萬不要錯過的茶飲
炸芋糕,是網路上很多網友推薦的小食
吃起來酥酥脆脆的,跟以往吃芋頭糕的感覺很不一樣

再來說說住的地方吧
其實日月潭有超多的民宿,如果不要太挑剔,一定都有地方可以住
甚至你當天去再找都還有地方可以住(不過我想應該要非假日吧)
來說一下我那兩天住的地方吧....Love Home
當初為何選這間是因為他離水社旅客服務中心很近,這樣我下車就可以馬上把行李寄到民宿去
再者就是他是晶澤會館的關係企業,所以一切的管理品質一定不會差太多

16  

這是我這次訂的房間,白色泰迪熊房(其實房間已經有點被我弄亂了XDDDD)
這間民宿有附早餐,還ok(畢竟他是民宿,無法跟大飯店相比)
沒有像網路上有網友說吃不飽的問題發生,而且三明治很好吃
(那天早上吃得太開心,就忘記照相拉XDDDD)

行的問題啦
其實去日月潭很簡單,除了自己開車之外
大眾運輸工具也超方便的
這次我去的時候選擇搭國光客運

17  
從台北一班車不到4個小時就可以到日月潭的水社旅客服務中心,超方便

回來的時候,因為我想要多玩一下,所以就沒選擇達國光客運了
(因為最後一班車是下午4點20分從日月潭發車)
所以我選擇搭南投客運到台中
再轉火車回台北,雖然時間跟花費都會多一點,但是也是一樣超方便

至於在日月潭方面的交通呢??
其實也沒多大的問題,因為現在有交通船往返水社碼頭,依達邵碼頭,玄光寺之間
18  
另外他還有環湖公車
他的班次很多,根本不用擔心不方便,或是會花太多時間在等車上面
而且幾乎日月潭每一個點他都有停,所以也不用擔心哪邊玩不到
環湖公車的one day pass是80塊
想想80塊可以做一整天的公車,整個就很划算
而且公車司機還會跟你說那邊好玩,
那站是必去的景點,這個景點有哪一部分是最值得去看的,真的可以說是物超所值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