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日月潭真的是一個很美的地方
這次,我就跟著他的交通船+環湖巴士慢慢品嘗他的美

第一天我到日月潭的時間約12點多
我立刻到水社遊客服務中心旁邊的售票亭買了299的水路空悠遊卷
18  
不過我多加了100塊,把單程的船票換成每站都停的船票

纜車是日月潭最新必遊的景點,也是一個最輕鬆的方式觀看整個日月潭景色的方式
所以,我第一站就是選擇從水社到伊達邵碼頭搭纜車

3  

伊達邵碼頭到覽車站距離沒有很遠,走路約10-15分鐘即可到達

4  

從纜車上,從高空看下去的景色真的很不一樣
其實我是一個很enjoy從高處看風景的感覺
這感覺就好像全世界所有的事情都可以拋到腦後去的感覺....it's awesome

5  


我的第二站就是到玄光寺吃有名的阿婆滷蛋

6  

不得不說,這站是非常熱門的一站
來自各地的觀光客,尤其是中國大陸

7  

從碼頭往上走,可以很清楚的看到光華島不過現在叫拉魯島
不過自從921地震過後,光華島的面積越來越小,現在已經不能上去了
原在光華島上面的月下老人已經移到龍鳳宮那邊了

在玄光寺那邊有一個青龍山步道,往上走就可以到慈恩塔
站在塔頂,可以享受360度日月潭全景風光
但是~~~那天我擔心等我爬完,船就開走了,我就回不去啦!!!!!
所以我就沒爬拉~~~

8  

玄光寺的另一個重點,就是阿婆茶葉蛋拉
一顆10塊,說真的,還不錯吃喔!!!!

回到水社碼頭之後,我就跑去耶穌堂晃晃拉
本來想要去涵碧樓晃晃的,可是因為太累,就懶得去了

9  

那天還碰到有人在拍婚紗,想想其實住台中很好哩
隨便找,就可以找到很漂亮的婚紗拍攝地點
只是那天那對新人攝影師的脾氣有點不好,對會入鏡的遊客很兇哩

晃完耶穌堂之後,人已經累翻了
所以決定回到民宿裡稍作休息
之後我就跑去水社親水步道散步拉
在步道的最前端,還遇到松鼠跟我們打招呼哩

10  

這個步道是日月潭賞景最佳位置的步道

11  

不過那天我沒走完,只走到朝霧碼頭那邊
朝霧碼頭就是每年舉行橫渡日月潭的起點,也是日月潭觀看日出絕佳的地點之一
不過那天的朝霧碼頭一整個就超沒看頭的,上面掛著一個大大的告示牌說在整修

12  

逛完水社親水步道之後,看時間還早,我就跑去梅荷園那邊看傍晚的日月潭拉
梅荷園據說是當初蔣公來日月潭渡假的時候,一個制高的站哨場所
現在就變成日月潭的一個絕佳的觀景地點

在那邊殺了不少底片之後,我也該去祭祭我的五臟廟了
在結束晚餐之後,我也就結束這一整天的日月潭行程了.....

明天我會跟著環潭公車,去看更不一樣的日月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