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    
我們的下一站.....Korovou Resort

很快的,三天的Waya Lailai之旅要結束了
說真的,真的不想離開這可愛的地方在
這裡,每一個人擁有著純真的笑容    
在這裡,你可以拋開城市裡的那種鉤心鬥角
可是天下無不散的筵席, 我們的旅行依舊要繼續踏上船  
前往我們下一個目的~~~Korovou
Korovou是離Waya Lailai沒有很遠的一個大島
坐船大約一個多小時就可以抵達的地方
不過Kouovou並非島的名子而是這個resort的名子   
這個resort是在Naviti island上   
在Naviti island上面總共有6個resort,所以相對的,他的競爭也比較激烈
anyway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經過一個多小時的航程
我們帶著依依不捨的心離開了Waya Lailai到了另一的resort~~~Kouovou99
一下船,就看見這個resort親切的員工唱著歌歡迎我們
帶我們到我的的房間說真的,這裡的設備是比waya lailai好的
不過對於我來說,只要有乾淨的床就可以拉
我的要求不高拉不過我們住的地方依舊是海景房喔
記得住在這裡的這三天,每天我都是被海浪的聲音給叫醒
天阿!!!這真的是我所嚮往的生活ㄟ所以,下定決心,這次搬家一定要搬到有海的地方~~~
100
每的島上都有每個島上的特色與活動
很好玩的是,我們一直都認為島上基本上只有一個員工,Mr. Schedule
那天Mr. Schedule咚咚咚的跑來問我們今天有啥計畫阿,基本上我們根本沒阿
(我們來到斐濟這幾天,根本就是過著優閒的度假生活 怎麼可能會有計畫阿)
他就說,我們等一下要去餵魚, 要不要跟我們一起去阿
想說,反正也沒事,那就去吧             
在這餵魚,不是站在岸邊丟麵包而是站在海中央丟麵包
可是我不知道怎麼的         

我這麼不惹魚的歡心,他們都不來吃我的麵包
每次都是經過而已害我好沒成就感喔  


接下來的活動是沙龍教學,我沒太大的興趣拉
不過我的partner到玩的不亦樂乎
結果在結束沙龍教學後
我就問他們記的多少,結果我得到的回答是 "都忘了" 


不過我參加了籃子的編織喔這是我在waya laiali最想學的東西
當然也是Mr. Schedule帶頭拉,在這編的當中~~~
我們一直照相,Mr. Schedule還不時的擺pose我們照完~~~~
他還會看一下滿不滿意,如果他不滿意,他可是會要求從來的哩


在我們玩的同時,大船入港拉~~~~
新的一批旅客來拉,我們跟著local排排站,列隊歡迎他們    
在我們拍手歡迎的同時,ㄟ怎麼以熟悉的面孔喔阿,原來是我們在waya lialia認識的法國情侶
當然要去給他say hello一下拉~~~


下午,我們決定來去享受專業級的massage超爽的ㄟ~~~
跟彩虹妹他們的massage比起來是完全不同的喔
101
在這個島上有著許多來來往往的旅客
每一個人都有著自己的一段旅程,都有著自己的一段故事
當然,我們也有一段屬於我們自己的精采旅程
一段屬於我們的精采故事
這個故事永遠都會有新的發展
永遠不會有結束的一日
到底明天我們會發生啥故事呢?
沒有人會知道,但是我永遠期待著他的開始,他的到來
 

 

arrow
arrow

    Sa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