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           
(這是從我們第一天住的Hostel看出去的景色)
在瘋狂的玩了一個晚上後
第二天 我們就開始為期6天跳島旅行
我們第一個島,也是我們最愛的一個島Waya Lailai

Yasawa Flyer....這就是我們這幾天下來的交通工具
這艘船搭的不只是觀光客而已還有一些島上的居民
看到上面很帥的小朋友沒
他就是島上可愛的居民
在船上當然有一些急救知識是我們應該知道的
所以,他跟飛機上一樣有穿救生衣的示範
大家一定會認為很奇怪,怎麼那張顏色怪怪的那是因為我可愛的同學相機用錯模式~~~
等他發現時已經太晚拉     
這是我努力調的結果拉,可是好像還有一點怪怪的喔
而且我發現,船上除了島上的居民外青一色都是外國人,真的都沒有華人ㄟ
(我真的挑了一個怪地方了嗎???)103
經過了兩個小時的航程後
我們到了第一的小島Waya Lailai island
在這座島上只有一間飯店,Wayalailai Eco Haven Resort
我一直在想像我們住的地方到底長怎樣
因為電視上介紹的都是高級的飯店
對我們來說,太奢侈了拉
所以在來之前 我們不停的打預防針
但是 當我們一到這邊
我們整個是傻眼,因為這比電視上介紹的還讚ㄟ
我們的房間,一打開就是面海ㄟ,這間可是個超級海景房哩
(開玩笑....在台灣住海景房可是還要加價的說,更何況它是超級海景房 )
打開房門除了可以看到湛藍的海洋外往下走兩分鐘就是沙灘了

104
當然我們參觀完房間後
就立刻換上了泳裝,跳下去水玩拉
在下午時,我們還遇到他們的"進貨"時間
因為小島的關係所有的物資都需仰賴大船轉小船來運輸
剛好我們遇到他們的進貨時間
當然我們一定要盡觀光客的本分,好好的給他拍張照
105
因為我們到當地遇到weekend
星期天所有人都要去教堂禮拜
所以沒有活動我們唯一可以參加的活動就是星期六下午的summit walk
聽名子就知道就是走路嘛,這有啥難的阿,那就去走吧    
結果,他是騙人的拉,根本不是walking,根本就是hiking嘛~~~~
走的快累死了還不到半山腰,我們走到一半就折返拉~~~
而且那的導遊一定覺得很奇怪,這群年輕人怎麼那麼沒用阿~~~
這樣就累了喔
我只能說,老外的體力真好,真的是走完全程ㄟ,佩服佩服
所以以後參加老外的團一定要問清楚
是walking還是hiking不然真的是會累死
而且我們這群很沒用的年輕人居然跟他們說以後要把walking改成hiking
這樣才不會讓任會錯意
可是我心想,在老外的眼中,這真的只是walking而以拉106
還有一個好玩的東西要介紹
就是在圖中間那個東西
剛開始看的時候我一直在想,他到底是幹麻的,是搗麻薯的嗎
結果,他居然是吃飯鐘(是我自己取的拉)
只要聽吃飯鐘的聲音
就可以知道,吃飯拉
(在那邊的生活,基本上就是吃飽睡,睡飽吃啦,超幸福的說)
記得有一次的下午茶時間
"彩虹妹"只說Taiwan Tea is ready
旁邊的英國人根本就是大笑
重點是那笑的聲音大生到應該全島都聽,真尷尬107

晚上,當然有一些活動可以玩拉
不然光聊天,們應該沒太多話題拉
唉,無奈,語言障礙阿
在左上角,這就是斐濟當地的文化,Kava
Kava是用胡椒樹根磨成粉然後在水裡用力搓揉後的飲料喝時
先擊掌一次接過碗,一口氣喝完
然後在將碗交回主人手上,在擊掌三下,表示喝完
當然到了哪裡,我一定要嘗試一下Kava的味道
基本上他有點辣辣的,跟喝中藥沒兩樣拉   

108
星期天晚上我們剛好遇到他們的staff night
這天晚上他們穿上當地的傳統服裝為我們介紹當地的歷史以及各種服裝的象徵
身為觀光客的我們當然要去給他照張像拉
可愛的是,我們拍完合照時
公主就咚咚咚的跳過來跟我們說要跟我們合照這是台灣人才有的禮遇喔
109
那天晚上是我們待在Waya Lailai的最後一個晚上
記得那天晚上,"彩虹妹"還跟我們說要我們多留幾天
還不停的幫我們想辦法
可愛的"酋長",想辦法幫我們解決我們行程上的問題
我真的好喜歡這個地方喔可惜無奈,天下無不散的筵席明天
我們出發到另一個島上了110
在我們要打包行李到另一個島上時
"九點"突然問我們為何沒參加浮潛
我們就說因為船的原因,怕趕不上
他居然說一定可以就把我們通通的叫去玩拉
我好高興那天我們有去浮潛
那天可以算是我最愉快的一天
那天我看到了很漂亮的海底生態
而且還跟鯊魚一起玩喔中間還發生了一點小故事
小船到了外海時九點看我們幾個小朋友
居然跟那些老外說你們不用游太遠喔,我沒有辦法顧到你們喔
我要照顧那三個little girls
老外還說,哪裡有little girls阿九點就說,就那三個穿救生衣的阿
因為全部的人就只有我們穿救生衣拉
聽到,真不知道該不該躲起來ㄟ
111
我們浮潛完後,真的就馬上被送上另一艘小船
前往另一個目的地
繼續我們的旅行了我們才剛踏上船
就發現他們都出來歡送我們我們看了真的好感動喔
我們在那裡三天
我們真的是第一個有歡送隊伍的ㄟ記的我們要走時
公主還出來跟我們說
你們一定還要在過來喔我下次到斐濟
我一定還會在到Waya Lailai的
因為這裡讓我感受到溫暖
讓我感受到大家的熱情
我真的好喜歡這個地方喔
有機會我一定還會來拜訪這個美麗又充滿人情味的小島

arrow
arrow

    Sa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