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       
過年出遊~~~part 2
似乎過得有點久喔~~~

過年出遊的第二站~~~台南
台南阿~~~主要就是逛古蹟哩
第一站逛的古蹟~~~天后宮
148
於西元1668年建廟     據說他是台灣最早的媽祖廟哩
不得不說~~~人超多
不過~~~~大過年期間      只要是廟       人都很多啦~~~


安平最著名的應該就屬於安平古堡了
149
到了那邊~~~當然要去給他晃一下哩
 
150
人依舊很多~~~除了台灣本地的觀光客之外~~~陸客超多
安平除了安平古堡之外
還有洋行跟樹屋可以去參觀
不過這幾個地方我除了安平古堡有進去之外
其他的都在外面拍拍照就離開了
151
那是因為我被一隻很可愛的鬥牛犬吸引住了
我在外面跟他玩了好久說
他超可愛的拉^^


晚上我們一樣去晃了赤崁樓
不過是在外面晃拉!!!因為他要收門票       就很懶得進去看了
152
不過我不喜歡他的感覺說
打了燈光~~~我還可以接受
不過他請了樂團在演奏~~~就一整個認為跟古蹟很不搭
雖然很熱鬧~~~可是我就一整個很不愛這種感覺
arrow
arrow

    Sa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