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想我還真無聊哩~~~
居然有國父紀念館一日遊這種行程

170  
其實這也算是我interveiw的附加價值之一拉
話說~~~我應該N久沒到國父紀念館去走了說
所以這天interveiw過後~~~就跑去拍拍照哩

國父紀念館這邊跟我記憶中的變得有點不一樣
除了還是有那主要的展覽館之外
他的外圍似乎多了很多東西(還是本來就有    我忘記了)

171  

這個好像是新的ㄟ(因為我似乎對這一片花圃沒啥米印象哩)
172  

水舞~~~這個以前也有嗎???
173  

一大片的花海~~~這個應該本來就有的吧
174  
101~~~這絕對是新的了

我從來不知道可以從這邊看101哩
跨年煙火在這裡看應該也不賴哩
175  

這個應該也是本來就有的吧???
176
這總是新的吧

不過我個人認為他長得有點醜哩
應該晚上看會比較美吧
177    

櫻花開了說~~~
還蠻大一片的說~~~
這應該是季節性的東西哩~~~
178
他是誰???

我看一看也忘記了
不過他應該是新的吧~~~


其實在國外那麼久(哎呀~~~其實也沒有很久拉)
一直很喜歡在都市裡面能夠有廣闊的感覺
突然發現~~~這邊好像有一點點這種感覺哩
不過也很慚愧哩~~~身為一的台北人(應該可以這樣說吧)
對這邊似乎一點也不熟悉
反而是一些來這邊的觀光客
對這邊的熟悉度是比我還高的~~~


台北其實是一個很有歷史的地方
也是一個值得細細品味的地方
但是台北每一個人都好忙碌喔
大家的腳步都好快喔
其實有時候只要能夠慢下腳步來
看看你身旁的人事物
一定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