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在想應該要對自己的blog負點責任
不可以一直這樣空下去哩
所以決定來寫一篇充版面的東西啦
191  

這是N年前去Hawaii開研討會的時候
在會場中遇到的wedding ceremony
也是我們家老闆說我所有照片裡面唯一一張能看的
(想想那時候的照相技術還真的有夠糟哩!!剛剛在挑照片的時候,真的找不到幾張能看的說)

今天在整理照片的時候突然想到過去在Hawaii開研討會的情況
話說那是我第一次去Hawaii
也是我第一次參加conference


現在想起來
其實是一個很好的經驗說
記得我以前可以說是一個英文白癡
要我上台說英文 根本是一件很恐怖的事情(基本上要我上台就事一件很恐怖的事情了)
記得那時候上台前還一直不停的給自己一堆心理建設
現在想想真的是笑死了
不過那還是一個很好玩的旅程喔


那時候去的每一個景點
說真的我已經有點忘記了
我只記的那時候~~~我跟學姐除了海邊+
(我應該就是那時候開始愛上藍天白雲和海邊的吧)

193  

研討會
(我上台的時候根本就是緊張得要死    基本上應該不太知道我自己在說啥米吧)

194  

DFS+outlet+(不得不說 那邊真的很好買.....比澳洲好買很多很多)
USS ARIZOMA
(到紀念館裡面     要早上很早去排隊     而且要排好久說
畢竟對美國來說他事一個很重要的事件哩)

  

好像就沒去別的地方了ㄟ
想想真的是很可惜說.....


忘了說~~~那時候真的很好笑說
因為我們要去參加研討會
我們四個人就穿得非常的正式的走在夏威夷的街上

195
一整個就很不搭
結果到會場
我印象很深刻的
一位紐西蘭某間大學的參加者
居然穿著夏威夷衫+人字拖就上台了
那時候我心裡面就在想     是你太不重視還是我們太over了



那天看電視又在介紹Hawaii
才發現我真的錯過好多地方喔
真的希望哪天我還有機會可以再去一次說......這一天一定會到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