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吃過米朗琪之後
我就一直很懷念草莓鬆餅的滋味拉
剛好某天下午我跟eating說起
想就到咖啡弄吃好啦
因為米朗琪實在要排太久了

229  
為何會弄這張呢??
是因為阿 那天太興奮忘記照大門了啦     呵呵呵

那天基本那天Nico一見面就問我們
怎麼會約那種怪時間阿
我們就跟他說~~因為我們想吃下午茶阿(可憐的Nico....一直以為我們要吃午餐)


其實我們有點小迷路拉(可能是我這個路癡帶路的關係啦     哈哈哈)
anyway我們還是找到拉
一坐下來,eating跟我都說 我是連早餐都沒吃就等這一餐哩
記得那天Nico用一種我們兩個真是瘋掉的眼神看我們拉XDDDD

230

很忙碌的櫃檯

   
我很想念的草莓鬆餅
吃起來其實跟米朗琪還蠻像的
(哈哈哈    基本上阿~~~我的嘴太笨吃起來都一樣啦      不過網友說有差別哩)
231
聽說他們家的咖啡不錯
但是我更愛的是水果茶
超大壺(因為很濃~~~所以我又加水下去~~~結果越喝越多)
旁邊的杯杯裡面是檸檬冰塊喔(這可是我第一次看到)
232   

差點忘記了
他的總匯三明治也很優喔

233
那天我們三個人一人點一種飲料
和吃草莓鬆餅跟總匯三明治
其實還真的有點撐說
不過下次有機會真的可以來試試看他們家其他的點心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