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務艙.....只能用一個爽字來形容拉(哈 我的心態真像城市鄉巴佬)
從check in開始.....一直到下飛機
一切都是高規格的享受啦.....哈哈哈

234  

大家都知道阿
商務艙的櫃檯跟經濟艙的check in櫃台不一樣
不過話說       我很少在經濟艙的櫃台check in拉
因為我都先在網路check in好          所以基本上我很少去排隊拉
(要學起來喔 這樣可以省去排隊的時間哩)
235

在check-in之後 小姐給了我一張我做期待的貴賓室"入場卷"  

所以當天我連免稅店都沒多逛(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我超愛逛的)      
就匆進去裡面拉

236  

所有的東西都可以吃到飽說(早就知道那天不要吃晚餐了)
因為在家裡面已經吃了晚餐的關係所以吃不太下
不過我還是點了米粉湯跟珍珠丸跟芝麻包吃拉(還是吃了不少    哈哈哈)
也喝了一罐我一直想要喝的汽水schweppes
不過阿~~~有點令人失望哩      沒有我想像中的好喝拉


接下來登機拉
一切都比經濟艙還要好哩
上機的時候 他會發給你點心(其實這種點心以前經濟艙也有)跟飲料
然後在發菜單的時候     空服人員都可以叫出你的名子
 237  
再來就是他的設備拉
座位~~~雖然不能平躺 不過已經很舒服拉
耳機~~~我很喜歡
遙控器~~~一整個就比經濟艙炫
座椅調整的東西~~~超好玩的說(我在那邊按來按去的很開心)
菜單~~~用了我最愛的紅色跟銀色
(而且在飲料單裡面超多可以選的說,還有我最愛的咖啡奶酒喔^^)
盥洗包~~~說真的 有點小失望拉
餐桌~~~都會幫你鋪上桌巾喔



飛機餐~~~可以說是我吃過最好吃的飛機餐喔

238

我點的是韓式麻香雞柳佐烏龍麵
中間那張是飯後甜點
不過cheese沒有餅乾 我不喜歡拉
早餐我點西式早餐(因為我還是不喜歡早上吃稀飯拉        呵呵呵)


8個小時很快就到了喔
他還給了我一張快速通關的單子喔
不過他是有限制的
就是你入境卡上的item1-10必需要寫no
可是我帶了一堆食物~~~所以不可能拉
(留到下次用吧!!!!!不過我快速通關的機率實在是太小了)


商務艙阿!!!!真的是只有一個爽字拉      哈哈哈(哎呀~~~我真是個鄉巴佬阿)
要不是這次航空公司里程升等商務艙5折
我想我應該也沒有那種機會可以搭到商務哩
真希望下次突然在我check in的時候幫我升等哩     嘻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