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52  
就這麼小小的兩片花了我6500大洋哩
好心疼喔.....
 

在N年前去眼鏡行配隱形眼鏡 驗光師就跟我推薦硬式隱形眼鏡這種產品
但是當時的價格真是讓我打退堂鼓....
再加上舒適度的問題.....讓我慢慢的對他說謝謝在連絡啦....


但是最近我又對他產生了好奇心了
其實是因為怕死的我阿
有一天因為長針眼去看眼科....
醫生對我說.....你的眼睛因為戴隱形眼鏡發炎的很嚴重喔
然後他又說......血管增生的現象也很嚴重喔.....
OH MY GOD....
在第二次回診的時候         醫生就建議我可以改配帶硬式的隱形眼鏡


但是依照我之前的資訊 他的價格實在是不太可愛哩
不過想想我的隱形眼鏡也該換啦
所以我就上網去search一下....搞不好會有新發現哩
發現他其實有很多優點哩
1.可以有效的校正散光以及抑制近視度數
   不過我的散光也不高啦...這對我來說應該是還好啦
   度數阿....我已經N年沒有變過啦....所以對我來說也是還好啦.....  
2.透氧性高
   這點就很吸引我了.....我隱形眼鏡一戴就會超過8小時的人
   有時候甚是還會超過10個小時
   透氧性高 戴久也比較不會乾澀拉
   不過這個我還沒有很深的體會啦         因為我現在還在很努力的適應他當中
3.壽命長     
   說一副可以戴到5年
4.藥水超省
   這我就有很深的體會了
   從洗眼鏡到保存        一整付眼鏡差不多用10滴藥水
還有一堆啦啦紮紮的啦......


不過說真的.....配硬式的隱形眼鏡還真麻煩哩
驗光....量弧度.....試戴.....
不過眼鏡行的先生說 我的適應算不錯了
有些人戴上去根本張不開眼睛哩
好啦.....經過一番"努力"之後
我終於搞定了我的隱形眼鏡拉


一個星期之後......新的隱形眼就就出現拉
253  
現在的我正在每天努力的跟他"混熟"當中
不過目前的異物感還是很重啦
而且有時候眼睛周圍好像會有光圈
真不知道是怎麼了
希望過幾天就會消失啦


PS. 不得不稱讚一下那家眼鏡行哩.....服務超好        
      可以說是我遇過最好的一家喔
      重點是阿....我後來回家search一下網路
      他給我的價格也很公道哩.....

arrow
arrow

    Sa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