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我又在寫開箱文了

272     

剛剛去開信箱的時候發現包裹的通知單
想說我最近應該沒買東西吧
結果是那天參加Glenfiddich活動的補償禮物啦
其實那天收到信之後一直在想他會送什麼東西給我哩.....
結果打開一看273  
 
撲克牌...我認得
可是隔壁那麼小東西我就不了啦
打開一看.......原來他是whisky ice ball maker拉
(果然是whisky的酒商阿...送的東西都跟whisky有關哩)
我想弄起來應該跟whisky電視廣告裡的那顆冰塊一樣吧
改天來玩玩看


雖然這些不是頂好的東西
但是這份禮物後面卻是隱含著企業負責任的態度
而不是說東西送完了....就很自動的結束活動
然後接下來沒有任何的行動
希望Dell也會給消費者一個相當的補償
如此我相信這批消費者絕對會成為他們忠實的客戶
就像我 下次買whisky我也一定會將此品牌列為第一考慮的品牌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