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5    

這真的可以說是我收過最好的試用品了.....

某一天的下午....在網路上面無意間看到的一個活動.....
Glenfiddich Scotch Whisky有一個12年15年以及18年的網路品酒活動
其實說實在的Whisky這種東西基本上我根本是不碰的
可是就好玩阿.....試試看哩.....
其實那天是活動截止的最後一天....本來想說應該是輪不到我的啦....
結果今天......禮物就出現拉286
很精美的包裝喔.....
深綠色的包裝.....感覺超有質感的說.....
打開來.....內容物也很美喔....
287
裡面有一罐12年的Whisky以及一個品酒杯
不過我已經無法再參加15年以及18年的品酒活動了....
因為某天他們寄了一封信給我說因為參加的人數過多.....
導致禮盒已經全數索取完畢拉.....
不過他們也提出補救的方式啦.....說會再另外寄一份小禮物給我....
他們可以說是個負責任的企業哩.....


不過說真的....這罐酒應該會進到我老爸的肚子裡拉
杯子......我就自己收藏起來啦.....

哈哈哈......我居然也在寫開箱文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