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4   
一個新開張的博物館喔.....

這條街之所以叫撫台街是因為在西元1885年
劉銘傳出任台灣巡撫並在現在的延平南路與武昌街口設立巡撫衙門     
總理全台衙門事務         
慢慢的這條街就成為了撫台街


至於撫台街洋樓阿
在1895年日本人治理台灣
開始執行都市改正計畫
在當時改建了不少店鋪
而撫台街洋樓就是當時候的作品


館內有兩層樓
295
一樓.....主要是介紹老房子的故事
296
以及喝茶的地方


二樓....
297   
主要是在敘述一些關於台灣的故事....


說真的....這個博物館真的不大
也許他們會說 因為這邊的腹地本來就不大
可是對於我來說 我會認為這好像不是理由
一個attraction要怎樣變得有聲有色
我想應該是要怎樣去營造他整個整個環境的氣氛
如果今天我是一個外國人.....我所希望的是可以聽到一個故事
但是今天我在那邊 我沒有看到哩......
很多東西讓我感覺到就是走馬看花...越看越花哩.....
還是因為是不用門票的關係阿.....
但是在未來.....如果他開始收費了.....
就館內的設計與規劃.....我就會認為不太值得哩.....

哈哈哈...果然這個我還是不在行啦.......看來我應該朝向eco發展哩.....


298
騎樓.....很有感覺哩....
2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