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布里斯本周遭有很多Shopping mall
可是逛來逛去 說真的都差不多說....
而這個shopping mall是我願意千里迢迢,舟車勞頓來逛的一個地方

417   

DFO  Direct Factory Outlet.....
聽到Outlet......第一個想法就是.....擁有"超級"合理東西的地方.....
愛逛街的我.....當然不可以錯過阿
況且他又打著Over 120 brands at up to 70% off.....
3折ㄟ.......我真個就感到很興奮


DFO他是在機場旁邊的一個大賣場
其實他離city不會很遠
只是沒有可以直達的公車
必須先坐火車到Toombul

然後再到Toombul interchange B 轉公車308即可以到達
說實在的 有點小麻煩說......
418
就這樣轉來轉去的     終於到拉
419
裡面其實說大嘛.....跟美國的outlet比起來 他可是小巫見大巫
說小嘛....跟台灣的outlet比起來 他可以說是超大
不過阿.....裡面的設備算是很完善的
該有的東西 基本上他一樣也沒少
逛街逛累了....他有休息的地方
餓了....他有讓你可以吃飽飽的food court
裡面賣的東西可以說是包括你一切日常必需的商品   EX.衣服
也包括了一些所謂的奢侈品   EX.珠寶


那天我在裡面也晃了很久
不過我倒是沒買啥東西
我花了很多時間在試穿衣服.....
因為在這邊 要找到我能穿的衣服其實是要碰運氣的
不過很開心的 我還是有找到
可是阿.....我回家仔細一看才知道     原來他是童裝說.......
anyway....還是度過了一個愉快的下午啦.....

arrow
arrow

    Sa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