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在Brisbane有幾個大的Market是蠻受歡迎的
他們還有票選哪幾大Market的歡迎程度
其中第一名的就是 Jan Powers’ Farmers Markets.....

421  

逛Market一向是我的最愛....
今天我就到了Brisbane市民評鑑第一名的 Jan Powers’ Farmers Markets
Jan Powers' Farmers Markets是由
Mitchelton Farmers Markets,
Powerhouse Farmers Markets,
Manly Fresh Food Market
以及Weekly Wednesday Queen St Market所組成


我今天逛的就是Powerhouse Famers Markets
Powerhouse Famers Markets位於New Farm這邊
其實從City到這邊很方便
只要搭City cat或是公車199 or 196就可以到了
他跟其他的Market其實沒有太大的差別
不過他還是有它特別的地方
422
Easter的彩蛋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用糖做的

423
小卡片
他每一張都弄得很可愛說.....

424
從Noosa來的巧克力

425
看起來很好吃的蛋糕

426
Cheese....說實在的 那個老闆很可愛說.....

427
賣地圖的.....不過他應該是屬於藝術品的一種拉
他應該是有特殊的名稱....不過我不知道說.....

428
賣新鮮的義大利麵跟sauce

429
手工藝品....

430
熟食.....這就是我今天的午餐
德國香腸....這是老闆推薦的喔
說是傳統德國口味.....
說真的....他比超市的好吃太多啦.....


當然去市場一定要去買菜的拉
這是我今天的戰利品
431
鳳梨AUD4
哈密瓜AUD2
其他的蔬菜AUD4
重要的不是價格
重要的是 我終在澳洲買到超級好吃的鳳梨了
果然是從盛產鳳梨的sunshine coast那邊運來了
記得我今天在買鳳梨的時候.....我請老闆幫我挑一個....
他就說 你看哪顏色越黃的就越甜拉
不過隔壁的一位太太就說 他的鳳梨我可以跟你保證   一定好吃的啦
我回家就立刻殺來吃啦......果然超級好吃的啦
我想我應該每兩個星期就會去那邊一次
不為別的 只是要去買鳳梨啦.....

Powerhouse Farmers Markets
Where:
The Brisbane Powerhouse
119 Lamington street, New Farm
When:
2nd and 4th saturday of each month
6am - noo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armers powerhouse brisbane
    全站熱搜

    Sa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