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8  
在couch surfing之後
台灣也有一個平台稱為iHaoke

iHaoke也是一個提供交換住宿的網站
他跟Couch Surfing其實是一樣的
只是Couch Surfing是遍布全世界     
全世界的旅者可以透過他 surch全世界的交換住宿
而iHaoke僅止於台灣地區        
當然全世界的旅者也可透過他surch到台灣地區的交換住宿


不過iHaoke有提供一些台灣的旅遊訊息
像現在是陽明山花季
上面就提供一些陽明山花季的賞花私密地點
也有討論版....提供網友們討論的平台
不過 我逛來逛去 好像都是寫中文的說
如果老外來....他們不就糗大了.....
因為有些東西是需要透過網友討論才會出現的
而這些通常都是些好東西說....
他們不能看到 那真的是太可惜了說......


雖然在新聞上面寫說
他們透過許多的安全機制把關
以確保旅者的安全 可是這多少都還是會有漏洞產生
不過對我來說 這道是我邁向couch surfing的第一步哩....
雖然已在國外待一陣子的我來說 語言似乎不是太大的問題
可是還是會擔心     
透過iHaoke尋找交換住宿
至少找到的人文化相同 語言上可以溝通(我想應該是吧)
我想吧.....這樣遇到的問題 應該會少一點吧.....

arrow
arrow

    Sa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