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賞花一定要去陽明山哩.....
汐止大尖山上一樣有美美的櫻花可以看哩.....
459這是那天我照了N張照片之後 最喜歡的一張.....

在一個沒有下雨的午後.....
我一個人開著車 去汐止的大尖山賞花啦....
其實說真的 我搬來這邊快10年       我還沒有真正的上去過大尖山......
在出發前 說真的 我還真怕迷路說
不過阿.....看地圖......也只有一條路阿.....應該不會迷路拉.....


在出發前.....我爹跟我娘跟我說 山上就那兩棵櫻花 不太值得上去拉
可是我看新聞上面寫的 應該不只兩棵櫻花吧....
所以 不管三七二十一 我還是上去看看拉
460
這是我的第一站....從這邊可以看到整個汐止市
我想    這邊晚上的夜景應該也很美才是
在這邊有一個露天咖啡廳 坐在這邊別有一番滋味
在這個露天咖啡廳旁邊有一隻會算數的神豬
461
再往前走就可以看到櫻花了....不過這邊的櫻花大概只有2-3棵拉
那時候我還在想....不會吧....真的只有這樣喔
可是我那時候記得 報紙上寫道有幾個廟阿....


所以我又繼續往上開
沿途上 真的都是櫻花說.....
462
這是修道院的入口
往裡面走進去
可以看到一排的櫻花樹
以及一個迷你瀑布
463

464那個修道院的櫻花是目前為止看到最漂亮的櫻花哩.....
我那時候想 這應該就是大尖山的重頭戲了吧
可是當我離開在繼續往前行後
發現.....我錯了.....真正漂亮的是在後頭哩.....
465
從這邊走上去
真的是滿山遍野的櫻花樹....
我想如果慢慢的走上去
應該很美
不過阿....我走到一半就累了...就不想走上去了


就這樣 我開車繞了大尖山一圈
我的心得就是阿
其實台灣有很多很漂亮的地方等者我哩......
看美景 真的不一定要出國喔.....
還有阿.....我的小March真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