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1         
一個一點也不了解客家文化的人去看客家博覽會.......

472今年的客家博覽會在三峽舉辦

從三鶯交流道下來,到處都可以看到往博覽會的指標

而最明顯的莫過於那超級明顯的超大燈籠吧!!!

在這燈籠上面,你可以寫下你的新年新希望,貼在燈籠上面,相信願望一定可以達成的

473

在這大燈籠的旁邊
有一個活動體驗區
今天的活動是讓大家體驗製作客家鹹湯圓

474
在一樓的長廊上
寫著客家的象徵桐花......(不過還是搞不清楚,到底客家人跟桐花有什麼關係哩)
從北到南....到處都有桐花的蹤跡


475

上了2樓
映入眼簾的即是客家傳統的服飾....
看起來有點像是戲服啦.....
(因為我看說明 看一看也忘記他是幹嘛用的了.....)


476
旁邊的劇場裡面
上演著客家傳統的歌曲
可是阿.....我實在是有聽沒有懂說.......

478
在外面的廣場
賣著富有客家特色產品

479
外面還有展出一些台灣各地的客家特色......
就這樣 我們逛完了這博覽會
我也吃了 我想了很久的鹹湯圓.....
問我.....我對客家文化認識了多少
哈......跟以前一樣.....我愛鹹湯圓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