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趟旅行可以說是在災難中開始 在災難中結束......

怎麼說呢.....
記得那天一早到機場         我本來是搭9點半的飛機飛往基督城
可是到了9點30分 就聽見廣播說 飛機延誤 登機時間改到10點
到了10點       又聽到廣播說 登機時間改到11點
到了11點       又聽到廣播說起飛時間不定.....媽阿 現在是怎樣阿.....
到了12點 就聽到廣播說 班機取消
天阿.....不會吧          我所有的東西都訂好了說         
那時就聽到一群老外在問 應該怎麼辦拉
就聽到航空公司說 他會安排所有旅客改搭其他的班機
我想 還好 至少我可以順利的抵達New Zealand
就這樣 一大群旅客就被航空公司的人員從候機室帶回了機場大廳


在航空公司在幫我安排的同時 我心裡在想 我會得到哪種補償
艙位升等......不過virgin好像只有一個艙等
免費的午餐......因為我餓了....哈哈哈


結果 輪到我得時候     
他幫我安排到晚一點的班機         說我會在23:59分到達基督城.......
我那時唯一的想法就是 我要怎麼去city阿......
不管了 也只能走一步是一步拉
不過他給的補償是還不錯啦.....我得到了一張免費的機票and 48澳幣的餐卷
可是阿.....當我去check in的時候 航空公司又告訴我      
飛機會延誤到晚上的9點30分
天阿 那我到那邊已經是半夜4點了說.....我是去看日出的喔


一上飛機 空姐就開始解釋到底早上發生啥事.....
就是有一隻小鳥跑到飛機的引擎去玩 結果出不來      
一群維修師在修了半天後      決定放棄      
然後他們趕快從sydney調了一架飛機先飛往基督城把旅客送到Brisbane
然後再從brisbane飛往基督城.....就這樣折騰      
我等了12個小時.....我才搭到我的班機......

我到了基督城後 已經是清晨4點了         
除了taxi外 根本沒有bus可以到我住的地方
我那時候在想 搭taxi到city大約是40紐幣 租車大約30紐幣     
我是不是應該租一台車呢???
不過還好.....我遇到了一個好心人
他是virgin的機師....他說   
他叫了一台shuttle bus到city....問我要不要一起搭....
就這樣 我順利的到了我住的地方.......
我從brisbane到基督城.....總共花了我大約15個小時.....
不過這只是災難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