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93 一個我一直很想去的地方......Bribie Island

Brible Island是位於Brisbane北邊的一個小島
雖然他是個小島
不過開車就可以到了喔.....
可惜阿.....我們沒有車....只好靠大眾運輸工具啦......
首先....從city搭火車到Caboolture
494

然後轉640公車到Brible Island
495不過時間一定要抓的剛剛好
因為開往Brible Island的公車在星期天一天只有四班
早上兩班       下午兩班
錯過了.....應該會想哭吧......


就這樣 我們公車---火車----公車的
終於到了Brible Island
不過今天我們做了一個錯誤的決定
我們下錯站啦.....
公車首先到了第一個地方就是Brible Centre Woolworth
我們就想說 吃飯時間到了                去woolworth看看有啥東西可以買
想說要帶去那邊野餐的.....
很高興的下車後 也查了公車時刻表
很高興的看到      半小時後還有一班車ㄟ.....算算買東西應該夠.....
結果當我們買完東西出來後        發現 那個不是我們要去的beach
問了公車司機後 他說the best option is take taxi....
我們整的就是像小丸子一樣     臉上畫三條線
要去哪裡叫taxi阿....打電話....可是Taxi公司卻說沒找到在哪邊....Oh My God....
我不會就這樣回家了吧.....這樣也太鳥了.....
還好同行的友人發現Woolworth可以幫我們叫TAXIㄟ.....
496
這可是我第一次發現Woolworth有這樣的服務說.....
真是不經一事不長一智阿

就這樣 我們還是到了這邊最著名的海灘Woorim Beach
一到這邊 首先第一件事情就是祭祭我們的五臟廟
497

這就是我們今天的午餐
我最愛的Woolworth烤雞
蔬菜沙拉
Sausage(我覺得上次在人家家裡吃的比較好吃說.....)


在吃完午餐後
我們就開始我們探索這個地方啦
498
今天的海水涼涼的
風也涼涼的
微風中 走在沙灘上 真的很舒服
可是阿.....當風沙開始變大的時候        我就開始不舒服啦
因為強風中 伴隨著沙子 打在我的腳上......超痛的啦.....
這也讓我們不由的的加快腳步          離開這邊啦.....
因為算一算公車也快來啦.....如果沒趕上 那就糟糕啦......
499
其實公車在中途還有經過一堆很漂亮的地方
可是我們都不敢下車
因為阿....擔心萬一我們下車了     沒趕上下一班車    那就糟了
那邊可是沒有Woolworth可以幫我們叫Taxi哩
所以我們一路上就開始"盧"同行友人下次開車來啦.....
不過....我們也搭了公車做了Brible island 的 city tour  
算是一個意外的收穫啦
(其實很多地方都想下去走走     可是阿.....怕回不了家)


今天的Brible Island一日遊讓我們了解了幾件事情
1.原來沙子打在腳上是會痛的啦
2.澳洲的公車司機說開車就開車哩.....(即使有乘客要他等一下)
3.我的相機居然上天堂了....
4.千萬不要亂下車....不然就會錯過公車啦.....

 

 

arrow
arrow

    Sa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