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可以算是我在澳洲的第一個christmas
問我有什麼感覺呢???
我只能說 好熱的聖誕節喔......

527  

今年的聖誕節 我本來想應該是要一個人很可憐的度過了
不過還好Susan邀我到他們家參加christmas party
這是我第一次在澳洲過聖誕節
我一直在想 國外的聖誕節會是怎麼樣的
跟電影演的一樣嗎????
大家圍在一起吃飯聊天???


在老外家....首先    一定要有棵聖誕樹
528  

聖誕樹上面掛滿了許多叮叮咚咚的小飾品
聖誕樹下面堆滿了一堆禮物


除了聖誕樹這個重要的東西外
就是一些充滿過節氣氛的佈置啦
529  
上面的卡片 都是大家的祝福喔...


再來就是超長的餐桌
530  
讓所有的人都可以圍在餐桌上吃飯聊天


再來就是超級完美的食物啦
531  
上面的每一樣都今天我都有試試看喔
醃製的小黃瓜....吃起來有點像醬瓜
醃製的番茄(sundried tomatoes)....還不錯吃
醃製的橄欖(olives)....我還是不太喜歡她
醃製的洋蔥(cocktail onions)....酸酸的 很開胃說
其他的就是cheese    sausage       salami
532  
這個 看起來很可口的東西 吃起來也很可口的東西
下面是pancake    中間是sour cream     上面是煙燻鮭魚     
最上面再加上點韭菜(他應該是拉 至少聞起來是啦)
533  
火雞.....這是一定要的啦
這是John在努力的殺火雞中
這隻火雞是他們自己烤的說
534  
其他的就像是蔬菜沙拉.....
涼拌義大利麵
馬鈴薯沙拉
超級大的水果拼盤
水果優格(本來想說他應該會很甜....結果超級好吃的說)
cheese cake


大家吃飽喝足之後
我們最喜歡的節目來啦
拆禮物....本來想說我是客人 應該沒我的份
結果我也有ㄟ
535536  
這是我今天收到的禮物喔....好開心喔


537  
by the way....一定要來說說這個東西
說說這個好玩的東西....
這有點是像禮砲的東西
一人拉一邊....碰的一聲.....禮物就掉出來啦.....


這是我第一次跟老外過聖誕節
其實他們的聖誕節跟我們的過年一樣
一整天就是drinking too much and eating too much
一整天就是有許多親戚朋友來家裡面玩     
小朋友在家裡面跑來跑去的......好不熱鬧的說
真的很感謝susan邀請我到他們家過聖誕節
讓我有一個很難忘的christmas in Australia.....
Merry Christmas

 

 

arrow
arrow

    Sa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