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tmas eve....

538  
這是佇立在Brisbane City中的一顆聖誕樹....

Christmas    在外國人眼中是個超級重要的節日
他的重要性 應該跟我們的新年一樣的
到這個時候       每個人都拼命的採購
(基本上  我也是啦.....   打折ㄟ....而且折扣超低 不買  真的對不起自己哩)



當然 政府也辦了許多免費的活動供民眾參加
像是煙火show(不過只有10分鐘)    
Free BBQ    
免費的禮物包裝
給小孩子的活動....帶動唱 美勞
539  
540  
那天看一看 我還蠻想進去玩的
可是 想想走進去我應該是最老的說.....


在city中 也可以看到許多櫥窗藝術
541  
542  
在街頭還可以看到小朋友唱歌
543  
這幾天 走在街上
都可以感受到 Christmas的氣氛
這是我第一次在國外過Christmas
明天我就要去參加Christmas Party
希望會很好玩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hristmas brisbane
    全站熱搜

    Sa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