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逛完underwater world後
在欣賞完豪宅後
我們就驅車前往我們下一個目的地啦.....
544  

在逛完underworld water之後
算一算時間也接近傍晚了
該是去找地方看夕陽的時間啦
所以我們就繼續往北開....到了Coolum Beach那邊看夕陽了
今天我們沒有到海邊去看夕陽 我們到了山的至高點看夕陽
545  

不過說實在的 那天我沒有看到很美的夕陽
可是我看到了很美的海岸線


在離開了Coolum的至高點之後
我們又來到了附近的一個景觀台
546  
從這邊看到的海岸線 跟從山上看到的海岸線感覺很不一樣的說
問我喜歡從哪邊看風景
說實在的 我還是喜歡居高臨下個感覺


在離開景觀點之後
我們到了一個地方.....
547  
就是他們停露營車的公園(caravan park)
這的公園還不錯        該有的通通都有
而且來海邊超近的.....我還蠻喜歡的喔......
那天我們還遇到一個划小船的人
他說他已經從Sydney附近的一個海邊划到這邊了
他下一個目的地是whitesunday coast
oh my god.....這真的是超遠的說
真是佩服他的毅力ㄟ.......


Colin還說 他們有些人會在這邊一住就是各把月
基本上 我就在想 他們是不用上班喔
不過Colin說 有些人會在這租地 然後假日來這度假
有些人會在這租個幾個月   平常家人會住在這邊   該去上班的還是去上班
假日才會過來這邊
不過阿......現在在這邊出現的 基本上都是來過Christmas Holiday的拉
因為在這邊   有些人一放就是個把星期......我不得不說   澳洲真的很愛放假哩


Christmas快到了
在澳洲許許多多的地方都可以看到一些裝飾品
在Caravan park也不例外
這真的讓我很驚訝的地方
他們出來度假 真的很花心思說
他們會把他們租的地方 佈置的很有過節的氣氛
548  
聖誕老人旋轉木馬
549
這家超可愛的喔.....聖誕老公公從其中的一個煙囪下去 從另一個煙囪上來
550
這家把他們的露營車布置的超級有過節的氣氛
除了聖誕節專屬的燈光之外
還可以聽到專屬聖誕節的歌喔....
551
這家的有一個聖誕節庭院喔.....


明天就是Christmas夜了
Wish you and your family have a happy holiday season
and of couse a healthy New Year and Christmas
with love and happyiness....

 

 

arrow
arrow

    Sa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