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逛完Kings Beach之後
我們立刻前往著名的漁港Mooloolaba拉...
552  
這是Mooloolaba的海邊
這天並不是假日 不過海邊人多到暴掉....我們光找個車位 就找了很久
結果停在離海邊遠一點的地方....

那天到Mooloolaba已經中午了
所以我們先到surf club吃飯
colin說在澳洲 幾乎每的地方都會有surf club
在surf club裡面有很多有關過去的故事      也有很多有關surf的裝飾
554


555  
這個是他們以前在救人的工具
現在都改用水上摩托車或是surf board或是快艇了
過去這種方式 可以說是耗體力 也耗費時間           
我都在想 用這種方式真的來得及嗎????


在用完餐之後.....我們隨即到海灘邊走走
Colin說這邊跟Gold Coast的不同是
在sunshine coast這邊           主要是local people會過來
而Gold Coast是留給觀光客的地方
看起來好像也是
在這邊 我看不到大型的遊覽車     我看到的都是一般家庭的房車
在這邊 我看不到所謂的紀念品店      我只看到許多買local小東西的店
在這邊 我看不到一群一群的觀光客     我只看到許多家庭來這度假
556  


在散完步後
我們就到附近的水族館Underwater World去走走啦
557  
記得我第一次來的時候
就想 這不就是水族館嗎???          所以我就沒進去
不過這次阿     我就想反正我在台灣也沒去過水族館     進去走走也好啦.......


裡面很我想的很不一樣喔
他除了很多的海洋生物之外
  558  
不知道在忙啥的海龜
559
在唱歌仔戲的魚
560
嘴巴像鋸子的魚


當然這邊還有一些show是不能錯過的ㄚ
像是lotter show and seal show
  561  
一隻很會擺photo pose的lotter
超可愛的說
562
很會擺post的seal
563
也很會裝傻的seal
    564  
seal的餵食show


在館裡面除了這些精采的Show之外
還有擁有南半球最大的巨型水槽....長達80m的海底隧道565
 

在這館中
我認為最特別的是這台車
566
他不是一台普通的車喔
他是一個大型的水族箱
567

 

在晃了許久之後
我們到了underwater world外面去走走
到了外面 看到那些房子 你就會發現 要努力的賺錢568
之前我一直以為這邊的房子是新的
結果Colin說這邊的房子大約有15-20歲了
唉....我只能說 有錢真好哩......

 

arrow
arrow

    Sa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