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不好
最好的方式就是去走走.....

本來今天是一個人要去Shorncliffe走走的
後來 Susan打電話給我 問我要不要去逛Ipswich走走
想想也好 有人陪 總比沒人陪好


Ipswich是離Brisbane約40公里的地方
其實說遠也不算遠 但是說近也不算近
搭火車約1個小時就可以到


搭上火車晃阿晃的 過了一個小時後
Ipswich終於到了
 600  
但是Ipswich有什麼好玩的呢???
Susan說他那邊有一個免費的動物園       還蠻值得去走走的....
不過我們到Ipswich的時候已經是3點了
離動物園關門的時間還有1小時.....(澳洲人....都是很早休息的啦....)


出了火車站後 我們趕快看了一下地圖
然後就直奔動物園去啦.....
601
這個動物園其實有點像是木柵動物園的可愛動物園區
裡面有蜥蜴.....
602
鴨子....
天鵝....(Susan說 他第一次來的時候 因為穿著羽毛衣 這兩隻天鵝一直追著他跑....害他對天鵝優雅的印象完全破滅)
   603  

澳洲土狗....(長的像小狼...不過還是很可愛啦)
604
小牛.....小豬....雞....小羊....一堆念不出來的鳥類.....


在晃完動物園後
我們還去越南村(Darra)吃河粉
605


606
這就是我們今天的晚餐....牛肉河粉
味道比起來 這應該會比較道地
可是阿 我還是比較喜歡city裡面那家越南餐廳的河粉ㄟ
可能是 city裡面那家的客群大部分是澳洲人 所以經過改良
而Darra    那家的客群主要還是當地的越南移民....
                  所以我想他的味道應該是比較道地的啦...


就這樣 我們結束了一天的Ipswich之旅啦
也謝謝Susan那天陪我出去走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pswich australia
    全站熱搜

    Sa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