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00

一個也離我頗近的地方--Roma Street Parkland
  

Roma Street去了不下N次了
我就是沒有看過那邊有個Parkland
結果阿     他是在Roma Street Station後面
你要從Roma Street Station旁邊的一的小隧道裡面走進去
501
一直走走走 就可以看到手扶梯 往上走
就可以看到指標啦.....說真的 光走到這邊我就累啦     
還要繼續走 才可以正式的進入這個Parkland裡面......
502往前走     終於看到了跟Parkland有點關係的東西了
一個小小的瀑布....
503
在瀑布的旁邊 有一個這樣竹林步道
走進去 就可以到Spectacle Garden
504

505

colorful flowers.....

506
unique????


我就這樣走走走走走
走到了外面
我看到一個很好玩的東西
507
鳳梨ㄟ....他們在公園裡面種鳳梨
好玩了吧....


就這樣         我結束了我今天的冒險之旅
其實Roma Street Parkland裡面還有很多東西
可是阿.....我已經累慘了
根本沒有力氣再往前走了       而且我走的好熱喔
我當下只想趕快回家換衣服......整個就是呈現快熱死的狀態
所以 其他的部份 只好下次在一起逛啦.....

arrow
arrow

    Sa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