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最近必看的電影是......

說起到電影院看電影
記得我最近一次走進去電影院 算算應該是7個多月前
哀.....還真久ㄟ......
不過這次      說什麼都要去電影院看的一部電影~~~~海角七號
就這麼的 我挑了一天風和日麗的早上......跟我學姐一起去看這部大家狂推的電影
本來想說 早場應該沒人吧......
可是 天ㄚ 今天不是非假日嗎????        怎麼人那麼多阿......


電影剛開演時          我就一直狂笑笑笑       笑到嘴巴沒空吃我的早餐
因為他真的很好笑......


但是當茂伯用日文邀請友子參加婚宴          我突然發現一股城市裡找不到的人情味
一股我一直很喜歡一直想追求的人情味.....
一股鄉村才可以找到的人情味.......
一股現代人缺乏的人情味......


當阿嘉跟友子說            留下來      不然我跟你走
天ㄚ......我這一生中不知道有沒有人會跟我說這句話ㄟ

超浪漫的啦........


當這些小人物 上台開始演唱時.......
我整個眼框就開始泛淚光.....(還好我今天的睫毛膏防水......不然阿.....)
當他開始唱國境之南時......
我的眼淚真的不爭氣的掉下來了...... (那時我發現 我好像瘋子......一下笑一下哭)
這真的寫出那60年前的情書           寫出了那老師對友子的思念.......


話說這是怎樣的一部電影呢????
其實他描寫了一群簡簡單單生活的人
一群為了個小小的目標            努力追求          努力生活的一群人
人說           人因夢想而偉大
夢想就像是一到彩虹         也許這道彩虹會因為太陽的出現而消失
但是只要努力的去追求            一定也會走到彩虹的另一端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