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26日的這天 我們提早幫老師過教師節哩

在某天的下午    Silvia問我     

9月26日中午         學弟妹要提早幫老師過教師節
要不要來參一腳ㄚ.......
我當然二話不說的就答應啦.....


不過當我答應後.........我的突然壓力就莫名的出現拉
一方面是因為        我認為我從畢業到現在一點成就也沒     
                           就這樣回去 有點奇怪
二方面是因為        ㄟ.......我沒有準備任何的"扮手禮"
                           這樣好像會有點不好意思哩.....
不過真正給我壓力的還是第一項拉
但是既然都已經答應了             那就抱著最簡單的心情去吃飯吧......


那天來的人還真不少說
有博士班的學長姐
有剛當上老師的學姊
當然國貿所的學弟妹是主要的成員拉

吃飯當然免不了話家常的談論
這時候我就發現 大家對自己的未來都好有想法喔
我突然就好想挖的地洞鑽進去
想想 我真的應該好好的有一番規劃才是


最後 幾乎每個人都有準備小東西給老師
我還跟Silvia說 ㄟ......我們倆都什麼都沒有ㄟ......真尷尬......
可是Silvia說 沒關係 我們倆有滿滿的誠意


anyway.........還是要祝我們的鄭老大
教師節快樂啦........
每天都要開開心心 健健康康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