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80809  

去年第一次看到熱氣球的感動,好想要把他延續下去喔!!!

所以,台東熱氣球,我來了!!!!!

lb  

其實我們去看熱氣球的前幾天,都是那種很糟糕的天氣

每天都在下雨,再出發的前幾天

我都在想,乾脆不要去算了,去看下噢,也沒啥米意思

後來想想,車票都買了,民宿也訂了

如果下雨,就乾脆去知本泡溫泉好了,熱氣球之旅,馬上改成溫泉之旅

lp  

記得那天從台北坐火車下去台東的時候,沿途天氣真的是越來越糟糕

而且到池上的時候,居然還給我下雨

我心裡面的OS就是,真的要變成溫泉之旅了!@#$%^&*(

到民宿之後,姜姐建議我們下午可以去海濱公園看看,下午會有一場造型球的活動

P1080167

其實,那天下午我是沒抱太大的希望,因為過了中午沒多久,天空就一直在飄雨

還一度給我下大雨說,我那時候真的很認真的想,要不要乾脆就去泡溫泉了

不過想說,反正都來了,就去看看好了

還好,我有聽姜姐的建議,來海濱公園看看,真的就讓我看到了熱氣球了

記得那天,我到海濱公園的時候,烏雲已經散開了,還微微的露出一點太陽

當憤怒鳥熱氣球站起來的時候,天氣馬上就放晴了

當天大會的主持人還說,因為老天爺看到憤怒鳥太生氣了,所以馬上就放晴了

P1080158  

當天還有SnowBirds,不過我始終沒看到他轉正面,那隻鳥一直在看海XDDDDD

P1080569.JPG  

那天晚上,還有一場小型的光雕音樂會,這是我超想看的一場活動

雖然規模不是很大,只有四顆球,不過我已經很滿足了,因為他真的是太漂亮了

不過我心裡面還是想看一場大的,很多熱氣球一起發光

lp  

本來想說,下午已經看完熱氣球了,隔天早上,就不要那麼辛苦去鹿野高台了

但是,我真的好喜歡熱氣球,好喜歡那種可以在天上的感覺

所以第二天清晨,我們又衝到鹿野高台了

P1080625

我們那天真的是天還沒亮,我們就出發了

我們從民宿到鹿野高台的沿途,都還在飄雨

那時候真的在想,到底要不要乾脆回去睡回籠覺呢???

不過還好,我們到沒多久,天空的烏雲就慢慢散開了,風也變小了

飛行總指揮官,在評估之下,就開始進行展球的動作

P1080626

雖然,天空的烏雲還完全沒散去,但是地面上的工作人員,依舊是蓄勢待發

慢慢的,隨者第一顆球緩緩的升起,這代表今天熱氣球活動正式開始 

P1080622

而且今年我運氣很好的,還有買到繫留活動的票

這是我第一次搭熱氣球喔!!!!雖然只是5分鐘的繫留活動,但是我還是滿心期待的^^

P1080787

記得那天我們一上去,poilt馬上說,Today is beautiful day, just little be windy but everything will be safe.

可能是擔心我們會害怕,所以馬上就給我們一個定心丸,真的是超貼心的

在熱氣球高空中看到的景觀真的很不一樣,視野更加的寬廣,真的很舒服

說真的,雖然可以搭到我夢寐以求的熱氣球

但是我還是有點不滿足,因為他都不會飛!!!!

就只能在定點飛行,真的是不能滿足我想飛上天的感覺,所以我下次一定要來去參加自由飛行

享受那種可以在天空中飛行的快感

P1080805

很快的,5分鐘結束了,回到了地面,真的是不過癮

好想再來一次喔!!!但是,只能期待明年了

P1080865

記得那天在台東熱氣球嘉年華的FB上面看到一句話

活動可以複製,但是台東的美景,是無法複製的

說的真的沒錯,在各地搶搭熱氣球的熱潮之下

為了吸引全國的民眾到當地來觀光,所有的縣市真的是卯足了勁在推廣

但是到底有哪些地方是真的用心的呢??

我連續兩年來到這邊「追球」,第一年真的讓人有驚為天人的感覺

但是第二年,我發現他商業化的活動變多了,說真的,我不是很喜歡這樣子

雖然我知道,政府辦這個活動,多多少少是為了要有點營收進來

但是我卻希望,這活動是可以促進觀光,可以將台灣的美,推銷到全世界

讓世界都知道,台灣有如此美麗的天然景觀是值得全球的觀光客來此一遊的

而不是只是為了營收,為了政績來辦這個活動

arrow
arrow

    Sa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