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每次到一個地方都有一個習慣

就是寄明信片給我自己 給我親愛的朋友們

因為對我來說~~~收到從國外寄來的明信片    這是最好的紀念品了

這天的下午 我心血來潮去開了我家的信箱

基本上我不太常去開信箱   因為阿~~~

也沒啥人會寄東西給我      在怎樣開也都是廣告信        所以漸漸的       也懶的去開信箱啦

不過今天 我也不知道怎麼的 就認為會有東西出現在我家的信箱裡

果然 除了討厭的帳單與廣告信外        我收到了一封從關島來的明信片

收到時      我好高興喔      我很喜歡收到信的感覺      那是一種屬於朋友間的溫暖與感動

所以這也是我每到一個地方        都會寫一張明信片給自己      給我的朋友們

因為我相信        他們也跟我一樣enjoy收到信的感覺

我要謝謝親愛的Emily      寄了這張明信片給我       我真的非常enjoy這種感覺喔~~~~

科技的發達       讓我跟我的親戚 and 朋友們有了另一種聯絡感情的管道

但是他也讓人們漸漸的忘記動筆寫信那種感動了       也漸漸的讓人們忘記了收信的期待與喜悅了     

唉~~~~真不知道是該高興還是該難過哩~~~~

but anyway~~~i really thanks Emily for send me this postcar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