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05  

天氣好好....怎麼可以待在家裡呢???
應該出去走走哩.....
所以今天就來去Wynnum走走吧....

Wynnum其實離Brisbane city不遠
從Brisbane city坐火車大約半個多小時就到了
306
搭Cleveland line....到Wynnum central下車之後 直直走就可以到海邊了....
Wynnum Central應該算是一個小小的city
在這個小小的city中     什麼都有
郵局...銀行...超市...307還有一些很可愛的手藝店以及二手貨店
連超難找的Tobacco shop那邊都有哩.....
說實在的    還蠻好逛的哩.....
(怎麼認為我越來越愛逛鄉鎮阿.....好像有越活越回去的情況哩.....)


逛完可愛的小城市之後.....再往前走......就是海邊拉
不過首先看到的是一個很可愛的餐廳
308    
在餐廳的對面就是Jally拉
309
走在這邊真的很舒服喔.....
唉唉....我真的越來越像老人了....喜歡坐在海邊發呆了.....真糟糕哩.....


坐在海邊發呆許久之後.....發現肚子有點餓了哩....
在這邊有許多賣fish and chip的店
不過我還是很不喜歡fish這樣東西....可是在這些店除了有fish之外
還有一些其他東西可吃....
今天我就點了snack packs
310
裡面除了有最傳統的chip之外
還有炸花枝...炸蟹肉條...蔬菜海鮮餅
在吃飽喝足之後....我就繼續過著我的老人生活拉......在海邊散步....
311   
今天的天空是粉紅色的喔......看起來好舒服哩....
312
今天的月亮也很大很圓哩.....
算算時間也晚了....應該慢慢的走向火車站哩....
因為在這種地方 基本上只要天色暗下來.....路上是沒有人的哩
所以還是早早離開的好哩.....


313
晚上的river side很美喔.....
說真的.....這還是我第一次晚上來這邊哩
真的很美喔.....

 

arrow
arrow

    Sa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