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每天都在想      我的人生目標是什麼???

我很羨慕我身旁的某些人    他們似乎每一個都有屬於自己的目標
而且朝著目標努力的邁進       即使沒有成功 他們也曾經付出了
我常想~~~~我的目標在哪裡       仔細想想 好像沒有ㄟ (哎呀~~~真糟糕ㄟ)
當人家問...你為何要一直唸書???
說真的      我不知道ㄟ
好像就是因為身旁的人在唸    所以就跟著唸      也就莫名奇妙的唸到現在了
好像現在大部分的學生都是這樣的喔~~~~
當人家問...你未來要幹麻???
說真的 我好像也不知道ㄟ
就隨波足流吧....
當人家問...你的夢想是什麼???
我每次都回答一個非常不切實際的夢    我要環遊世界(這可以算是我的人生目標嗎???)
但是他們都會說~~~這是很有可能發生的....要加油喔~~~
當人家問...你的人生目標是什麼???
我記得聽過一個人的這樣回答的       人生要以玩樂為目標
我認為這的確是一個很好的人生目標         真的可以達到這樣的境界嗎????
不過你有沒有仔細的想想你的人生目標是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