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tch_IMG_7081.JPG

一大片的櫻花真的是超漂亮的

hanas18  hanas18

某一年,我有一的瘋狂的弟弟,騎車當天來回武陵農場,就是為了去拍一大片盛開的櫻花

回來之後,我看到照片,媽啊~這一大群的櫻花,真的是超漂亮的

就在想,有機會,我一定也要去武陵的櫻花季朝聖

所以,今年算一算時間,櫻花季差不多要來了,就去查了一下一日票開賣的時間

時間一到,馬上去便利商店按ibon

batch_IMG_0935.JPG 

雖然這比江蕙的票好買很多,但是還是沒有買到我心目中最好的車次

沒搶到從市府轉運站發車的,只搶到台北車站發車的

而且時間還粉早~

batch_IMG_0046.JPG  

那天,我們4點就從家裡出發,到台北車站也才4點50分左右(超早,我出國都沒那麼拼)

這是清晨5點不到的台北市,好冷清喔!

batch_IMG_0934.JPG  

上車的時候,司機先生會發一張回程時間卡

說真的,我到現在也搞不懂,為什麼要發那麼大一張

可能是怕你搞丟,不知道回家的時間吧!哈哈

batch_IMG_6730.JPG

經過了4個小時的車程,終於到了武陵農場了

其實國光客運有稍稍的幫所有旅客規劃行程,到農場之後,我們的下車地點是在櫻桃楓附近

我們只要一直順著道路往外走,就可以看到一大片的櫻花樹

走到最後,就可以看到旅客服務中心,也就是你回程上車的地點

batch_IMG_6748.JPG

我在這邊看到了我生平的第一場櫻吹雪,每次看食尚玩家在日本拍的時候

都可以看到滿天的櫻花飛舞,超美的~沒想到,不用飛到日本,也可以看到如此的美景

batch_IMG_6853.JPG

在那邊還可以看到野生的猴子

這群猴子不怕生,看到人也沒在怕的,應該是已經看習慣了吧!

心裡面的OS應該是,每年的這個時候,都有一大群鄉巴佬來這邊賞花.....

batch_IMG_6728.JPG  

從下車地點,慢慢的往旅客服務中心走,可以看到許多不同品種的櫻花

有粉紅色的紅粉佳人,據說這個是武陵農場特有的櫻花種

batch_IMG_6789.JPG

桃紅色的緋寒櫻,這個好像就是台灣原生的山櫻花

batch_IMG_6976.JPG

沒記錯的話,陽明山的平菁街似乎也可以看到這兩種櫻花

不過,陽明山的場面沒有武陵農場這樣壯觀就是

batch_IMG_7021.JPG  

還有白色花瓣的霧社櫻,這個也是台灣原生種

不過在這邊找到白色的櫻花,眼睛要放亮點就是

batch_IMG_7086.JPG

這個花心偏紅的應該就是吉野櫻

batch_IMG_7178.JPG  

整個一日遊的行程走下來,在武陵農場的時間大約需要5個小時

但是通車的時間,來回將近9個小時,真的是超久,不過這一大片的櫻花看下來,一切都是值得的

如果明年還有機會,時間應該要挑早一點,應該2月中就要來了

我們來的時間點太晚,很多櫻花都已經開過頭了,都快要謝了

除了時間上提早之外,真的可以考慮住個一晚上,畢竟當天來回,真的是超級超級的累

arrow
arrow

    Sa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