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人可以站在海中央的都市--Shorncliffe

447      

去shorncliffe其實很簡單
就搭火車去就可以拉
搭Shorncliffe line從Brisbane city到Shorncliffe只要40分鐘
我在網友的blog上面看到
如果你搭火車到shorncliffe station迷路的機會比較大
搭到他的前一站Sandgate station比較容易找到方向
沒啥方向感的我        當然選擇搭到Sandage Station拉
448

不過今天我出門算是很大膽的
手上一張地圖也沒有
我就憑著網友在blog上面的描述就出發拉


網路上寫著
火車搭到Sandgate station出了火車站   
直直走 看到ANZ沿著隔壁的小路(3rd ave)直直走就到可以到達海邊拉
在這沿途上
我看到了一間很有歷史感的郵局
449
不知道還有沒有在使用說


再過了這間很有歷史感的郵局後
我的餘光又瞄到Town Hall
450
我很喜歡逛小鎮
因為逛小鎮可以看到一些古老的東西
天阿.....我該不會越活越回去吧          盡是喜歡一些老東西


逛阿逛的 很快的就找到3rd ave拉
沿著3rd ave直直走
真的可以看到海邊ㄟ
果然 今天我超聰明的 沒有走丟
因為走丟 應該也很難找到人救我拉


我今天去剛好是退潮的時候
所以海岸線真的退到很遠的地方
果然 人人都可以站在海中央
我看到很多人帶著狗狗去沙灘上玩
還有人在上面騎馬

452  451
這時候我心裡面的感覺就是
我也要一隻狗拉


沿著海邊走 一直走到盡頭   
453
就是Shorncliffe pier了
454
在這邊     有很多人在釣魚
而且我發現還蠻好釣的
我站在那邊看 有人才把魚餌放下去 馬上就有魚上鉤了
455
不過他們都會把釣到的小魚放生
說這還太小了,不可以帶回去
其實這樣也對啦,如果只要釣到的都帶回家
那魚不就會越來越少了嗎
外國人就是有這種觀念
如果換做是亞洲人阿.....我想不管三七二十一,應該通通都會帶回家吧....
(上面那個就是一個外國小孩在跟他們說 你們釣到的魚太小了
你們不可以keep it應該把它放回大海........)

就在驚嘆外國人的良好觀念之下,我結束了今天的探險之旅了

arrow
arrow

    Sa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