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aster假期的第一天~~~good friday

這一天基本上所有的商店都沒有開

冷清清的city根本也不會想出去~~~可是看外面的天氣那麼好

不出去走走真的好可惜喔

所以我就一個人到一個絕對不會關門的地方~~~south bank parklands

本來想說應該都沒有人

人造海灘上應該也是冷冷清清的~~~公園裡面應該只有幾個人在運動

可是到了以後才發現

超熱鬧的ㄟ~~~沿著河岸走     你會發現許多小東西

1988年為了世界博覽會所建造的尼泊爾涼亭

聽說裡面還保有當年的報導以及宣傳海報

不過今天因為是good friday的關係 所以沒有開放參觀

下次再進去瞧瞧吧

再繼續走下去~~~我發現了好玩的東西

賣ice cream的小車

在走過這長長的花廊之後

我又發現了另一個好玩的小東西

包著巧克力的香蕉~~~不過我沒嘗試啦

一方面是我跟香蕉不熟 另一方面是他的價錢實在不是很可愛啦

在繼續往下走~~~假日市集居然有開ㄟ

記的上次來逛已經是一年前的事情了       而且上次逛根本是走馬看花

這次我終於可以好好仔細的逛啦

這個是市集裡面賣了許多奇奇怪怪的東西

吃的 用的 玩的   算命   腳底按摩    馬殺雞

這些你都可以在這個市集裡面找到

在這公園裡面你還可以見到許多不同的街頭藝人

關於音樂的

關於表演的

在逛完市集與參觀完街頭藝人的表演後

我就往人工沙灘的方向前進啦

今天人工沙灘上的人比以往多好多好多

我記的以前來的時候人都還沒那麼多ㄟ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今天所有的商店都休息 大家沒地方跑

所以都往這個地方擠了 還是因為我真的太久沒來了

在沙灘上我還注意到一位老兄正在進行沙雕

不過我再那邊看了好久

真的看不出他想要雕啥ㄟ

by the way他也是一位街頭藝人喔

今天這個公園真的是出乎我意料之外

人比平常多好多好多~~~真的是非常之熱鬧ㄟ

本來想說這寧靜的午後      去逛逛公園打發時間

應該不會發現什麼新鮮事吧

結果我看到了許多我第一次看到的事情

這也算有點收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