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626.jpg 

福華飯店,沒想到柬埔寨這個地方,也有福華可以住,真的是太幸運了,但是.....

4bf6b89ddf6b3.gif 

我當初看到旅行社發的行程,我真的也是認為,可以住到福華誒,還不錯嘛!

結果我錯了,此福華並不是台灣的福華飯店,據說是台商來這邊開的

因為這邊 Howard Hotel 在這邊沒有註冊商標,所以聰明的商人為了要吸引民眾的注意

就在這邊開了間 Angkor Howard Hotel


這間飯店在距離暹粒機場約 5 分鐘路程之遠的地方,我那時候就想,這是過境旅館嗎?

我該不會七早八早就被丟回飯店,晚上沒有地方可以趴趴走了吧!

(之前跟團的經驗,常常就是七早八早被丟到田中間的飯店,根本沒地方可以去)

不過我多慮了,因為我們每天的行程超滿,晚上根本也懶得出去趴趴走

IMG_2628.jpg 

大廳,看起來蠻氣派的

一踏進來就可以聞到一陣香茅的味道,我猜是因為這邊的蚊蟲不少,所以大廳才會有濃濃的香茅味吧!

那天我們 Check in 的時候,還有提供迎賓飲料以及乾淨的毛巾讓你擦擦手

IMG_2622.jpg 

大廳旁的小沙發區,每天我們早上都會在這邊集合,等導遊領隊帶我們出去玩

IMG_2618.jpg 

這是從餐廳旁邊看出去的露天餐廳,上面的燈飾都還是 Happy Merry Christmas

我猜,應該是每年聖誕節的時候都會有慶祝活動之類的吧!

P1170009.JPG 

我們的房間,我個人認為,床超硬,我喜歡睡軟軟的床,但是我也倒也沒有睡不好

可能是因為每天爬石頭爬太累吧!所以都是一覺到天亮

P1170022.JPG 

房間裡面的設備超古典,你看那電視,應該有點歷史了

不過也都還可以看拉!還可以看到台灣的節目喔!

P11700200.jpg 

每天房間裡面都回提供兩罐水,還有三合一咖啡等東西

不過,記得小費要給足阿!不然這些備品會少啊!請見 另一篇 旅行.柬埔寨.恐怖的小費文化

 P1170029.JPG 

房間裡面也有 mini bar,很方便,但是價格不可愛就是

bathroom_01.jpg 

浴室,很大間,有淋浴的地方,也有泡澡的地方

每天爬石頭回來都超累,泡泡澡,隔天精神超好,又可以很有精神的繼續爬石頭XDDDD

P1170025.JPG 

房間外面有一個小陽台,陽台上面有躺椅

同團的說,如果會抽菸的人,躺在這邊抽煙一定很享受

但是,每間房間的陽台離的超近,如果隔壁抽煙,你的左右鄰居也要陪你

真的太不道德了,所以,不建議這樣子做喔!

P1170024.JPG 

我們的房間看出去可以看到游泳池

水深(最深的地方)大約一米五吧!最後一天的晚上,我有親自去試驗過了,我站起來差點滅頂

這個飯店的休閒設施算還蠻齊全的,有游泳池、SPA 水療跟健身房

如果你晚上不參加任何的自費行程,就可以利用他們的休閒設備,其實也不會太無聊


基本上跟團,飯店也沒太多的選擇,原則上只要乾淨,我都很 OK 拉

在這邊,我們每天早上都在飯店用早餐,雖然每天早上都吃得差不多

有一天的晚餐跟下午茶也在這邊吃,吃的口味還算 OK 拉!

房間跟大廳都可以收到 WiFi ,至於速度,就不要太奢求了

總歸來說,這間飯店除了奇怪的「小費」文化之外,我對這間飯店還算很滿意拉

畢竟跟團嘛!就不要奢求太多嚕

arrow
arrow

    Sa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