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病毒真的是無孔不入阿~~~

利用msn來傳撥病毒

我的電腦就是其中的是害者

剛中毒時真的是非常的想哭ㄟ~~~

如果在台灣還好~~~還知道要怎麼辦

花一點小錢抱去給人家弄

可是在澳洲真的不知道要去找誰ㄟ

於是我就問遍所有人

我一位朋友跟我說

他有一個朋友就是拿去給人家修~~~結果花了他AUD400多

我算一算~~根本不划算拉~~~

我這台電腦應該不值那麼多拉~~~

我就去找唸IT的人幫忙

他就說就recover就好啦

只是你所有的東西都會不見

現在哪管的了那麼多了拉~~~

有用就好啦

於是我就將電腦recover拉

是可以用了拉~~~

雖然還有點小問題~~~不過應該可以讓我撐回台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