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70675.JPG 

這是我第一次搭台灣的廉價航空出去玩喔!

hbln07 

這次去吳哥窟,是搭威航的包機直飛暹羅

其實當初看到旅行社給的 itinerary 有點驚訝,中等價位的團費,怎麼是搭廉價航空呢?

而且還是復興航空的,畢竟,最近這間公司的負面新聞超多,所以,對他的印象真的沒有太好

不過後來想想,搞不好威航會有新一般的氣象也說不定

廉價航空,之所以為廉價航空,就是什麼都要省,只要你需要,只要付錢通通都有,就是一個使用者付費的概念

IMG_2236.jpg 

所以,廉價航空幾乎都是沒有空橋的,畢竟,租空橋也是要錢的

在猜想,應該是因為這個原因,機場把所有的廉價航空給集中在同一個 Gate 

時間到了,就然後搭接駁車過去登機,雖然有點麻煩

但是如果是好天氣,還可以可以近距離的看到飛機,也不錯

可惜,那天下大雨,下車之後就是一個飛奔到飛機上,就沒法好好拍飛機了

(不過好像說不能這樣在停機坪這樣子拍飛機)

IMG_2238.jpg 

威航有兩種「席次」位置比較寬敞的,為「熊大位席」,不過要挑這個位置,應該是要加價的

但是,我們這架飛機,旅行社的包機,應該沒有加價這回事吧!

一般的位置為「熊普通席」,其實威航的空間算是很有誠意的,雖然是「熊普通席」

但是,我感覺他的座位空間比一般的經濟艙還有寬敞一咪咪

坐起來,算是非常舒適的,如果搭中長程的,應該也不會太難過

IMG_2242.jpg 

感覺他們想要有別於一般航空公司機上的氣氛,所以宣導機上安全設施上面

還搭配舞蹈的方式在介紹,相當的吸睛,比起那種放影片的,會更吸引人認真地觀看

威航也會有別於其他的航空公司,在機上一一的介紹這次服務的組員

而且他們將所有的機組人員稱為夥伴,把整個機上的氣氛塑造的跟救國團一樣,有一種耳目一新的fu

P1170694.JPG 

那時候認為是搭廉價航空,所以以為我們要餓著肚子到吳哥窟的,我還偷偷的帶點心上飛機

後來才知道,由於我們是包機的關係,所以飲食是包括在我們的機票中的

搭這班飛機的朋友們,不要跟我一樣傻傻的,還自己偷帶點心上飛機了

P1160982.JPG 

在飛機上,我們是有餐點可以享用的,雖然他的擺盤方式比不上一般的航空公司

但是,我個人認為,口味上比一般的航空公司好吃

去的時候,是台式炒米粉+威熊巧克力銅鑼燒+果汁

P1170689.JPG 

回程的時候,排骨飯+威熊巧克力銅鑼燒+果汁

排骨飯吃起來其實有點像是火車便當,炒米粉我有點忘記了,不過我記得毛說比排骨飯好吃就是

銅鑼燒,我個人不是很喜歡,有點太甜了,吃多了有點膩

IMG_2641.jpg

第一次搭威航的經驗非常好,位置的距離超有誠意,機上飲食也不錯,是不會讓你失望的那種

冷氣也不會太冷,溫度剛剛好,記得以前我曾經搭廉價航空去斐濟,真的差點沒冷死在上面

不過還是會建議,怕冷的人,還是自己帶一條大圍巾上去比較保險拉

而且,機組人員也很熱情,讓人有一種耳目一新的感覺,屏除他是復興航空的子公司這點來說

他們真的很認真的想要走出自己的風格,以後,要搭廉航,真的可以認真的考慮這家航空公司了

只希望他們的票價,也可以跟機上座位的距離一樣,超有誠意

arrow
arrow

    Sa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