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過年是一個特殊的過年

怎麼說呢?

我可以說是提早過年,別人的年夜飯是在217晚上

而我的年夜飯則是在214晚上

因為ㄚ,今年我沒法留在台灣過年,

我必須回澳洲進行我未完成的旅程

不過還好,我的家人朋友們在線上的祝福我都收到了

讓我在這的年過的不是那麼的孤單啦

不過老實說,在這過年還真是有點無聊啦!!!!

不過我的朋友們都說,在台灣也是一樣無聊啦

每年都是一樣的戲碼,一樣的過年特別節目

沒有很特別啦!!!!

但是無論如何

我都要祝福我的家人與朋友們

新年快樂!萬事大吉!閤家歡樂!財源廣進!恭喜發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